哺乳期间妈妈该怎样护理自己的乳房?

刚出生的宝宝唯一的食物来源就是妈妈的母乳,乳房是宝宝所需营养的主要储存地,哺乳期间做好乳房的护理,不仅有利于喂养宝宝还能帮助妈妈修护自身健康,让乳房顺畅泌乳,预防乳腺炎等问题。

哺乳期间妈妈该怎样护理自己的乳房?

哺乳期的乳房保健

其实母乳喂养是很好的乳房保健方式,可以有效保护库柏氏韧带,让乳房保持健康状态。

1.在哺乳期间,妈妈们可以穿一些专为哺乳设计的衣物或内衣,材质不用太厚,方便喂养轻松穿戴即可。

2.相信大家可能都不知道,妈妈乳头上的细菌有助于孩子肠道菌群的建立,出现溢奶情况最好是更换衣物,尽可能做到每日一清洁,但无需过度清洁,否则容易发生乳头皲裂等问题。

3.哺乳期间妈妈们可以做些适量的运动,如扩胸、举哑铃等,增强肌肉利于乳房的支撑作用。

4.生产是一件大伤元气的事情,妈妈们要补充足够的营养,多吃些肉蛋鱼禽等高蛋白和维生素的食物,不仅能加快身体的恢复还能让孩子吃得饱。

不论是因为健康还是美观,妈妈都要保护好自己的乳房健康,为了孩子更是为了自己。

孕哺期还继续穿普通内衣吗 科巢哺乳文胸孕妇内衣零感无痕·更懂妈妈

上海市海辛商贸有限公司 10-16

十月皇后孕妇蕾丝哺乳文胸 柔感贴身·吸湿不闷汗

上海彤琪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0-04

孕妇文胸的作用有哪些 十月结晶孕妇哺乳文胸怎么样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10-04

嫚熙孕妇哺乳蕾丝聚拢内衣 哺乳文胸中的”爱马仕”·轻奢邂逅浪漫

嫚熙控股(广州)有限公司 07-30

十月皇后哺乳文胸怎么样 承托“黑科技”·拒绝哺乳下垂

上海彤琪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7-28

标签:乳房保养 哺乳文胸 哺乳内衣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