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利润分析:母婴店哪种产品利润大?

正所谓“无限商机,应‘孕’而生”。三胎政策开放,新生儿的增加,为母婴行业带来了广泛的消费群体。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稳定发展,优生优育的国家政策,更是给这个行业带来了无限的发展前景。母婴店的数量逐年增加,从奶粉类到服饰类,宝妈都想给宝宝最好的体验。在母婴店中,哪种利润是最大的,利润构成有哪些?今天为大家解析下母婴店的利润。母婴店哪种产品利润大?

奶粉类

我们走进任何一家母婴店,首先就会看到奶粉,奶粉作为母婴店中必不可少的产品之一其利润也是非常可观的。前些年,国外品牌的奶粉一直占据中国母婴市场的主导,利润可以说是很有限的。近几年国内奶粉品牌得到发展,飞鹤,雀氏等国产奶粉从质量到其营养,完全不输任何国外大牌奶粉。前几年国外奶粉品牌屡曝质量问题,这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让国产奶粉迎来了“绝地反击”的好机会。奶粉利润高,在母婴行业中早已不是秘密,以奶粉巨头飞鹤来说,毛利率可以达到50%以上,几十块的奶粉成本可以卖到上百元甚至更多。可见,奶粉类的利润在母婴店里是相当大的。

童装类

童装类商品因其受季节变化的影响,很容易造成压货的现象。相比较90年代,很多孩子到过年才能穿件新衣服,现在的孩子就显得幸福的多了。童装从产品样式再到质量和成人服饰均不相上下。伴随孩子外出增多,季节性的服饰消费更多,童鞋,亲子服是宝妈采购的首选品。童装类利润怎么样?从2015年-2020年数据来看,童装市场年复合增长达到 10.4%,是服装行业中增长最快的赛道之一。

纸尿裤类

纸尿裤属于快消品,以走量为主。很多妈妈都是几包几包的购买,虽说有一定的利润,但是显然利润并不大。纸尿裤和奶粉都是宝宝成长中的必消品,但是利润空间没有奶粉那么大。在宝妈选购时花王等品牌类纸尿裤相对还会多些。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具备哪些销售技巧 教你几个小套路让顾客无法拒绝

母婴店销售技巧,母婴店销售 10-22

“三分进货,七分销售”品牌童装店精准销售技巧之(销售篇)

童装销售技巧,童装行业,童装营销 10-13

母婴店营养品销售技巧有哪些 如何提高母婴店的营养品销售技巧(二)

母婴店销售技巧,母婴店销售 08-19

母婴店营养品销售技巧有哪些 如何提高母婴店的营养品销售技巧(一)

母婴店销售技巧,母婴店销售 08-19

母婴店在经营的过程中有哪些销售技巧 如何提高母婴店导购员的销售能力

母婴店销售技巧,母婴店销售 07-28

标签:食品经销商看点 婴童服饰经销商看点 洗护经销商看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