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母婴店丨母婴店装修的干货

开一家母婴店,选址固然重要,但装修也是不可或缺的。那今天我们就好好说说母婴店具体的装修流程。

新手开母婴店丨母婴店装修的干货

1

精准测量

在装修前要先对母婴用品店的每个角落进行测量,根据场地形状画出整体轮廓,确定测量点,依次在图上标注尺寸,对墙体、柱子位置、柱面情况等细节进行测量并记录,测量尺寸要精准。对店铺的户型、吊顶、墙面状况、消防设备、配电设施以及地面情况进行考察,需要整改及装修的地方进行记录。

2

装修设计

找装修公司或母婴用品店加盟总部,根据所提供的图纸进行母婴用用品店的平面布局图、施工图及装修效果图进行设计,经投资者审核确认后,可找装修公司进行装修。

3

主题改造

店面的主体改造是母婴用品店装修过程中最先的施工项目,包括拆墙、砌墙、墙面改造、清除多余设施等,改造后要及时清场,便于后续施工继续进行。

4

水电改造

母婴店装修中涉及强弱电改造,一般要求布暗线,所以一定要选用质量好的材质。水电施工出于日后检修方便,尽可能的走顶,其次考虑走墙,最终都没有办法才会考虑走地。

新手开母婴店丨母婴店装修的干货

5

铺设地砖

在母婴用品店铺地砖之前,首先要根据选定的地砖及店面尺寸预排一下,要注意横向及纵向的半块砖最多一行,而且要将半块砖设在不显眼位置。

6

吊顶安装

确定吊顶位置,进行吊杆安装,其次进行主龙骨及次龙骨的安装,接着安装灯槽,然后进行吊顶板面安装,最后对细节处理完毕后刷漆。

7

墙面装修

不同的母婴用品店主对于墙面装修有各自的喜好,有的喜欢贴墙纸,觉得装修省事、款式多样、今后更换方便;而有的喜欢贴瓷砖,觉得瓷砖更为耐旧、便于清洁、更符合传统审美。

8

灯具货架门头

主体、水电线路及墙面改造完成后,就可以依次安装母婴用品店的灯具、货架及门头了。灯具包括嵌入式射灯、轨道灯及吊灯的安装。母婴用品店货柜可根据加盟总部统一标准制作,或按店主个人爱好进行制作,但要与整体装修风格匹配,不能有违和感。

9

装修验收

最后店主对装修成果进行验收,验收合格后,对场内垃圾进行清扫,为开业前母婴用品进场做好准备。

看了以上的介绍,你是不是对母婴用品店装修流程有了较为详尽的认识与了解,这也会让大家在装修过程中心理会有所准备,不至于到时候手忙脚乱。

开一家母婴店要如何装修好 母婴店装修技巧大集合

11-19

母婴店应该如何装修更吸睛 母婴店装修技巧

06-23

母婴店装修设计如何搭配色彩更吸睛?三大技巧让你店铺人流爆棚

04-16

母婴店如何装修好 母婴店装修容易忽视哪些细节

04-04

母婴店装修需要注意哪些细节?文嘉君展柜为你揭秘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3-10

标签:母婴店装修技巧 母婴店装修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