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妈妈们必备的外出神器 妙帛轻护系列防溢乳垫瞬吸干爽亲肤透气

相信很多妈妈们都会遇到过这种尴尬的情况吧,正处于哺乳期的时候奶水充足,出门在外经常会弄湿内衣,有的时候还会渗透到外表的衣服,不仅自己尴尬,旁人看了也是十分尴尬,这该怎么办呢?

哺乳期妈妈们必备的外出神器    妙帛轻护系列防溢乳垫瞬吸干爽亲肤透气

妙帛纸尿裤旗下的轻护系列防溢乳垫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遮盖问题,精选云感亲肤的棉柔原材,快速吸收干爽透气,温和呵护妈妈们娇嫩的肌肤。

采用了透气效果俱佳的高分子质地,0.3cm的极薄工艺怎么佩戴也不闷热,轻薄小巧排湿透气。精选性能优良SAP,强化锁水吸收,让妈妈时刻保持舒适干爽。

3D弧形曲面设计紧紧贴合乳房的曲线,立体防外漏,棉感无纺布质地亲肤细腻,独立包装和扁平外形相互搭配,收纳携带非常方便,隐形体验,即开即用,妈妈们大可放心选购!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宝宝湿巾挑选什么品牌比较好? 妙帛轻护系列婴儿湿巾亲肤滋养

育宝堂(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12-30

婴儿棉柔巾有必要买吗? 妙帛轻护系列婴儿棉柔巾亲肤无刺激

育宝堂(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12-29

准妈妈们选择哪种防溢乳垫好 妙帛轻护系列防溢乳垫怎么样

育宝堂(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11-26

“限电令”后续|婴儿纸尿裤或将迎来涨价潮 妙帛纸尿裤性价比更高·诚邀代理

育宝堂(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11-09

海淘产品还能安心吗?妙帛提供纸尿裤新选择

育宝堂(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哺乳期 乳头护罩 防溢乳垫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