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益蓓奶粉携手陕西省红十字会为一线抗疫人员送“营养”

近期,西安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朵拉倍拉公司响应行业号召,携手高益蓓品牌,积极参与驰援,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与力量,为坚守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必要的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

高益蓓奶粉携手陕西省红十字会为一线抗疫人员送“营养”

12月30日,西安朵拉倍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鹏飞、西安佑益蓓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财斌、市场总监王博一行向陕西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8000元的高益蓓摇摇瓶奶粉100箱,作为抗疫物资,定向用于西安市莲湖区北关街道龙首原社区防疫点和西安仲德骨科医院,保障一线抗疫人员的营养补给,为西安的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能量虽然有限,却足够温暖人心。

高益蓓奶粉携手陕西省红十字会为一线抗疫人员送“营养”

同心战”疫“,众志成城,守望长安。越是艰难时刻,方显担当本色。疫情期间,高益蓓也一直在积极付出行动,为疫情狙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我们始终坚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西安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的防控战。

微光成炬,足以照亮黑暗;汇爱成海,终会将穿透阴霾!向阳而生,西安的明天静静到来,也必会闪耀如初!加油,西安!加油,我们的城!

迎战2022,君乐宝奶粉携手婴连锁为母婴行业大发展带来新驱动!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1-11

宝宝消化系统不好怎么办? 美茵贝水解蛋白配方乳酸菌奶粉促进消化和吸收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01-11

阳光呵护羊奶粉国潮奶粉新主张 配方全面·呵护有加

青岛索康婴童产品有限公司 01-10

最新奶粉资讯:太子乐与央视长期战略合作 赋能中国好奶粉

01-10

成都简阳市第二届“婴幼儿爱心奶粉计划”走进宏缘

01-10

标签:奶粉 国产奶粉 儿童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