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奶用什么奶瓶好 世喜奶瓶喂养4阶段缺一不可

对于新手爸妈来说,看着眼前这个小家伙,确实有点不知所措,脑子里一直盘旋着一个问题“要如何照顾好他呢?”可能连最基本的抱一下TA,给TA穿个纸尿裤、做个简单抚触都能如临大敌,别说宝宝一言不合就哭闹,更是束手无措。

如果有这样一幅“活地图”,上面标注着宝宝的成长轨迹,并告诉父母,在这个时间段,宝宝会遇到什么状况,需要做什么准备,并且记录、跟踪宝宝每一个里程碑式的“成长果实”,那么宝宝在成长过程中会怎么样呢?

喜乐新生

宝宝呱呱坠地的时候,咧开小嘴,肆无忌惮地哭了出来,惹得妈妈心疼不已。这个时候,地图告诉妈妈“新生宝宝最怕吐奶和呛奶的问题”,于是,爸爸妈妈学习飞机抱,拍嗝……同时“活地图”也显示,一个防呛奶的新生儿奶瓶,能够一定程度上减少呛奶的情况出现。世喜百日瓶,便是它的首要推荐。三段奶嘴流速,以月更迭的奶嘴型号,符合宝宝成长所需流速;15°柔软硅胶,分分钟给宝宝妈妈般的喂养感受;仿真的奶嘴设计,更是让宝宝在混合喂养中“如鱼得水”自由切换。

断奶用什么奶瓶好 世喜奶瓶喂养4阶段缺一不可

轻松断奶

妈妈回归职场的时候,宝宝哭天抢地,不接受奶瓶,妈妈在断与不断的纠结与不舍中,一遍遍经历内心的折磨。“活地图”给爸爸妈妈展示断奶方法,和断奶神器——世喜断奶奶瓶……“近肤世喜棕、超软硅胶、仿真大奶嘴”三大创新设计,让宝宝接受奶瓶;也让妈妈情绪和身体实现轻松过渡,重新步入“主战场”。

断奶用什么奶瓶好 世喜奶瓶喂养4阶段缺一不可

一次喝饱

宝宝牙牙学语的时候,摇头晃脑,第一次含糊不清的言语,爸爸笑逐颜开;第一次主动捧起奶瓶喝奶,成长的号角在妈妈的耳边吹动。但随之而来的奶量剧增,让妈妈手中的小小奶瓶,第一次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

“活地图”在世喜断奶奶瓶的基础上,为成长中的大宝宝做了新的升级。300ml大容量,加量不加价,大宝宝也能够吃饱喝足,PPSU的材质,即便装上满满奶液,宝宝的小手也能轻松举起。重力球吸管的设计,更是“好动”宝宝的福音,任意姿势,想怎么喝就怎么喝,充分释放宝宝的小天性!

断奶用什么奶瓶好 世喜奶瓶喂养4阶段缺一不可

完美过渡

宝宝蹒跚学步的时候,摇摇晃晃,第一次迈着小碎步向前走时,爸爸妈妈小心翼翼的表情,好像宝宝瞬间长大了。“活地图”不仅为宝宝的成长庆贺,更为未来把关,并强调培养宝宝的自主独立性,是这个阶段最重要的事情。

断奶用什么奶瓶好 世喜奶瓶喂养4阶段缺一不可

独立进食时,多教导TA;独立走路时,多鼓励TA……让宝宝有安全感、成就感,未来才会更顺遂。与此同时,让宝宝及时脱离奶嘴,也是探索自主独立性最重要的一个环节。

世喜吸管奶瓶,专门为应对宝宝“戒奶嘴”研发而成。为了让宝宝像使用世喜断奶奶瓶一样轻松过渡新阶段,世喜吸管奶瓶也延用了“世喜棕”,这是由全球标准色彩定义者劳尔色彩专属定义,能够给宝宝带来安全感体验的颜色;与此同时,吸管奶瓶的吸管嘴采用与市面上大部分奶嘴相同的长度和柔软度,帮助宝宝顺利完成奶瓶到吸管奶瓶的友好转换。

只有陪伴宝宝经历每一个阶段后,爸爸妈妈才会知道:他们的每一次哭闹,每一次翻身,甚至每一个在我们看来“异常的行为”,其实都是在传递出信号:他的成长进入了新的阶段,遇到了新的发展任务,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才能顺利完成这个新任务。

而从百日瓶,到断奶奶瓶,到大宝宝奶瓶,再到吸管奶瓶,世喜不仅是宝宝每一个新阶段的“活地图”,引导爸爸妈妈更好的认识宝宝的新需求和新发展,更是父母和宝宝成长的见证人,共同梳理着宝宝的成长轨迹,感知着宝宝的茁壮成长。

虽然这是一部简单的奶瓶“进化史”,但却是宝宝最好的“成长礼”。

2022年初代理什么奶瓶品牌好 哆咿奇奶瓶喜签贵阳、资阳两位店老板

广州哆怡奇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1-24

奶瓶品牌哪个好?萌嘟嘟奶瓶再次签入婴童品牌网 欢迎留言咨询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1-08

恭贺:江西赣州郭留美与哆咿奇婴幼儿奶瓶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哆怡奇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0-19

婴幼儿奶瓶代理什么品牌畅销 迪乐梦奶瓶品牌顺利签约

广州乐儿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12

NUK奶瓶品牌怎么样 NUK新生儿玻璃奶瓶好不好用

哈琪森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08-16

标签:奶瓶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