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排行榜 比较好用的奶瓶品牌有哪些 新生儿奶瓶性价比高又好用的

第1名:飞利浦新安怡(PhilipsAVENT)

新安怡是英国品牌,与飞利浦合并后更名为“飞利浦新安怡”。凭借人性化的设计,荣获多项红点设计大奖和德国设计大奖,是母乳喂养行业非常受欢迎的品牌。

飞利浦新安怡在中国市场主要销售天然系列,单瓶售价在100-150元之间。天然系列几乎涵盖了市面上所有的奶瓶材质,其中玻璃奶瓶最耐高温、安全、易清洁,是该系列中最畅销的奶瓶。但玻璃易碎,为了弥补这一不足,新安逸推出了“外软内硬”硅胶涂层玻璃瓶,兼顾玻璃安全耐热和硅胶软防摔等优点。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材料只能防止瓶子破裂时玻璃溅出,而不能防止瓶子破裂。

此外,新安怡PPSU奶瓶也被称为艺术启蒙系列,比其他材质的色彩更丰富。全新安怡奶瓶弧形设计简洁流畅,刻度清晰,分为自然原色和自然流畅两个子系列。前者是进口的,后者是国产的,除了外观上的细微差别,其他几乎没有区别。天然光面比同等规格的天然原生便宜20元左右,更具性价比。

第2名:汤美星(TommeeTippee)

汤姆之星曾是英国第一喂料品牌,已有50多年的历史,在英国的市场占有率超过50%,还有CocacolaNike等知名品牌,其产品 也被英国王子使用。 2017年被上海家化以293亿美元收购,奶瓶全部在中国制造。

对于抗胀气需求较高的消费者,可选择ClosertoNature抗胀气奶瓶,增加带感温设计的风道。 ClosertoNature系列奶瓶分为PPSU材质和玻璃材质。 PPSU瓶身韩国生产,玻璃瓶身德国进口。

第3名:NUK(德国)

NUK进入中国20多年,深受消费者喜爱。 NUK与飞利浦新安、建勤并称为中国奶瓶市场的三巨头。 在德国,NUK 也是市场上第一大奶瓶奶嘴品牌。 中国市场上的NUK奶瓶都是德国原装进口的,配有不对称扁平奶嘴,具有牙齿对齐功能,非常具有标志性。

光敏硅胶奶嘴是NUK的主打产品,通过了英国牙科健康基金会的抗腹胀和模拟母乳功能认证。 奶嘴处有进气孔,可以调节奶瓶内的气压,达到止胀的效果。 奶嘴的形状非常接近母乳喂养时妈妈的乳头被挤在宝宝嘴里的状态,可以达到更好的安抚效果。

第4名:可么多么(COMOTOMO)

这个2009年才出现在市场上的奶瓶品牌,彻底颠覆了传统奶瓶,首次推出硅胶奶瓶,让奶瓶感觉真正贴近妈妈的乳房,有一定的舒缓作用 . 硅胶耐高温,安全性高,极耐摔,皮肤触感宽大的设计,从宝宝的触觉和视觉上看,所以断奶神器称号。

Comotomo 也不是完美的。 它的缺点源于它的优点:瓶子太软,容易从配方奶中挤出牛奶,或者盖子不够紧。 硅胶导热慢,不利于热奶,奶瓶太胖也很难找到合适的温奶器。

第5名:布朗博士

布朗博士的导气系统设计独特,由气管和防胀塞组成,气管粗且直接到瓶底,实现牛奶与空气隔离,牛奶不易产生气泡 ,使瓶子始终保持正压。 这样的设计除了防胀气,还能保证奶水以均匀的速度流出,让宝宝吸奶更顺畅,对吸奶不足的新生儿更友好。 由于采用可拆卸的供气系统,奶嘴还带有供气阀。 宝宝大一点的时候,可以把送气管拆下来当作普通奶瓶使用,减少清洗的麻烦。

第6名:壹仟爱(1000LOVE)

比起同样来自进口品牌的昂贵奶瓶,壹仟爱的售价则非常亲民了,单个奶瓶最高不超过150元,大多百元内即可购入。壹仟爱宽口径奶瓶均配备母乳实感奶嘴,这种奶嘴足够厚实,但比其他奶嘴更柔软,20度,且弹性十足,宝宝的舌头运动与能吮吸母乳时相当,还有涡旋导流的奶嘴设计,奶汁不会直喷,经过导流奶汁流出柔和似母乳。

壹仟爱奶瓶产地在世界制作业高地,粤港澳大湾区,英国1000LOVE授权生产,产品有PPSU、和高硼硅玻璃材质可选,使用欧盟标准,其中奶瓶的拿握手感优势最为明显,多种喂奶手势和抓握手柄都很舒服。为各阶段奶粉使用配备了各种容量的奶瓶。

第7名:乐儿宝

乐尔宝,前身为努比、嘉宝、福思婴童用品代工,已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奶瓶品牌。 乐尔宝奶瓶有四个系列:新款小金瓶、新款防胀气小金瓶、成长小金瓶、水晶玻璃奶瓶,包括PPSU和玻璃两种材质。 新系列虽然没有把手,但造型紧凑,80ml的小容量,宝宝拿起来也不难。

新款防胀气小金瓶更特别。 在新系列的基础上,“智能流量系统”又新获得了中国实用新型专利。 不像大多数奶瓶在奶嘴处有气孔,它的气孔位于奶瓶底部,引导奶流无负压,比奶嘴型的防胀气要好,但还是不行 与布朗的导管类型一样好。

第8名:蓓特(Betta)

Betta独特实用的弧形奶瓶设计,不仅支持宝宝坐下喝奶,姿势接近母乳喂养,而且喂奶时奶瓶底部向上,奶水不易流入耳咽管,多余的空气 还流到瓶底实现牛奶的分离,能很好的预防中耳炎和胀气,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

Betta奶瓶分为智能系列和宝石系列,两者的区别在于奶嘴。智能系列奶嘴稍硬,宝宝需要用力吸吮配合咀嚼,乳汁才会流出,这种吸吮方式类似于宝宝吸吮母乳,可以帮助宝宝更好地过渡母乳。宝石系列奶嘴柔软,宝宝可以轻松吸奶,适合宝宝中途换奶瓶,更容易接受。 由于口径相同,两个系列的奶嘴相互搭配,不用担心买错。

第9名:日康

作为奶瓶企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尼康在奶瓶方面有很多创新,但营销跟不上产品开发,大多数消费者不愿意为尼康的高价产品买单。

从款式上看,日康奶瓶的外观设计也值得点赞,结合30-130元的价格,性价比高。

双酚A事件后,尼康与其他婴童企业一样,在所有销售渠道召回PC奶瓶,损失近800万元。 此后,更注重原材料的把控,选用符合美国FDA和欧洲EN-71标准的材料,让安全比以前更有保障。

第10名:爱得利

特丽透奶瓶是爱得利最畅销的产品之一,起源于台湾。 Terituo系列设计大方简洁,瓶身只有刻度和品牌标志,干净明亮,堪比玻璃,独特的方盖,颜值相当高,每个规格价格不超过60元 ,是平价产品。

2022年初代理什么奶瓶品牌好 哆咿奇奶瓶喜签贵阳、资阳两位店老板

广州哆怡奇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1-24

奶瓶品牌哪个好?萌嘟嘟奶瓶再次签入婴童品牌网 欢迎留言咨询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1-08

恭贺:江西赣州郭留美与哆咿奇婴幼儿奶瓶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哆怡奇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0-19

婴幼儿奶瓶代理什么品牌畅销 迪乐梦奶瓶品牌顺利签约

广州乐儿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12

NUK奶瓶品牌怎么样 NUK新生儿玻璃奶瓶好不好用

哈琪森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08-16

标签:奶瓶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