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家乳品创业店落地广州!越秀集团食品乳业板块初见协同效应

12月20日,广州首家鲜博士乳品创意LAB店正式落户西塔国际金融中心,这是继半年前首家沈阳店出炉后来到广州的另一试水,越秀集团食品板块在乳业上走出了全国性的协同步伐。

据了解,越秀食品集团乳业业务囊括风行乳业、长城乳业以及辉山乳业,通过整合优质奶源和知名产品,融合区域冷链与销售渠道,分别辐射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东北地区等三大市场。

越秀集团方面表示,此次的鲜博士创意乳品LAB店落地华南,既体现了乳业业务在深化“南风行、中长城、北辉山”的“一体两翼”全国化布局的决心,更生动诠释了“牛在身边 奶更新鲜”的科学理念。

越秀集团方面表示,鲜博士乳品LAB店是辉山乳业联合风行乳业在专业领域呈献的诚意之作,以鲜奶领军品牌“鲜博士”命名,彰显了全产业链模式的产业自信,采用直接面对消费者的营销模式,将与年轻一代带深度互动,共创产品,打通从鲜原料到鲜产品,再到鲜生活的创新链条。

就在不久前,越秀辉山新公司举行了成立仪式暨重组一周年总结大会。据了解,2020年以来,越秀集团已投资20亿元实施辉山重组项目,目前已完成了职工债权和社保债权的清偿工作,2021年应支付金融类和经营类债权将按期支付。越秀辉山也已完成了注册登记和工商变更,辉山乳业83家公司正式成为越秀集团下属企业。

最新乳业事件:喜讯!云南皇氏来思尔乳业巍山县万头牧场开工仪式举行!

01-24

晨光乳业平远2000头奶源基地开工 总投资逾1亿

01-22

澳优:坚持长期主义,以创新精进照亮乳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01-19

西部牧业最新公告:天山云牧乳业拟向关联方预付生鲜乳采购款1000万元

01-19

三色鸽乳业人事变动通知:杨立利退出三色鸽乳业监事 何卓接任

01-17

标签:乳业 奶制品 国产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