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春季护肤选什么? 天使森林山茶油精华润肤乳保湿锁水清新瞬间

眼看着就到春天了,宝宝的小脸蛋还是干巴巴、紧绷绷的状态,经常会出现干燥起皮或红痒的情况,家长们要格外重视,宝宝脸蛋上的真皮和纤维组织很薄弱,因此补水是最重要的。

宝宝春季护肤选什么?   天使森林山茶油精华润肤乳保湿锁水清新瞬间

天使森林洗护用品旗下的山茶油精华保湿润肤乳14Oml是一款专为宝宝研究设计的补水保湿产品,精心甄选天然植物并从中萃取精华,比如天然山茶油、透明质酸、维生素E等,拒绝添加香精、防腐剂等有害物质,可有效舒缓宝宝因外界刺激引起的不适症状,令肌肤呈现水嫩健康状态。

1.山茶油精华: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油酸,极易被皮肤吸收,其中的维生素A能滋润干燥的皮肤,防止起皱起皮,保护并强化肌肤弹性。

2.透明质酸: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透气的薄膜,有效阻隔外界环境的细菌、灰尘、紫外线灯有害物质的侵入。

3.帮助肌肤锁住必要的水分,可避免因过多蒸发而引起的脱皮和紧绷,让肌肤不再起皮、红痒。

宝宝春季护肤选什么?   天使森林山茶油精华润肤乳保湿锁水清新瞬间

天使森林山茶油精华保湿润肤乳14Oml已通过婴幼儿标准检测,温和配方日夜呵护,深层保湿又锁水,让宝宝畅享水润之旅。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张先生:15602255885
(长按识别二维码)

宝宝护肤品什么牌子好天使森林婴儿护肤品系列细心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10

天使森林山茶油精华护手霜怎么样 源源滋养·呵护直达指尖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09

天使森林儿童面霜系列 清爽不厚重好吸收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27

天使森林婴童洗护品牌陈总携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虎年大吉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23

恭贺:贵州黔东南喻小姐与天使森林婴童洗护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22

标签:婴儿润肤乳液 润肤露 婴儿润肤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