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 婴店促销活动要如何开展好 有哪些促销活动适合母婴店

随着三胎全面放开,不少的投资商开始投入到母婴行业中,导致实体母婴店的竞争也愈发的激烈。虽然母婴行业的发展前景比较广阔,但是也不是每个入行母婴市场的人都可以赚到钱的。

三八节| 婴店促销活动要如何开展好  有哪些促销活动适合母婴店

想要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除了母婴店的选址、装修、进货,同时母婴店的活动促销也很重要,正值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母婴店的促销活动要如何开展好呢?有哪些促销活动是适合母婴店的呢?爱亲为你揭晓答案!

三八节| 婴店促销活动要如何开展好  有哪些促销活动适合母婴店

打折促销

母婴店的活动促销除可以将货架正在销售的商品进行打折,也可以适当的针对一些高毛利的产品设定促销折扣,让顾客感受到是会,收获到顾客的好感。

礼品促销

母婴店的促销活动还可以通过顾客进店咨询、购物等环节赠送礼品,增加母婴店的获客率。折叠注意的是在顾客进店之后了解顾客的需求,根据顾客的需求进行赠送合适的礼品,或者也可以免费赠送礼物作为吸引顾客进店的手段。

抽奖促销

抽奖促销也是吸引顾客购物的方法之一,可以设定相应的抽奖制度,如果顾客购买的金额达到标准,可以凭小票获得参与抽奖的机会,奖品可以赠送满减优惠券或者是某件商品买一送一,这种促销活动在吸引顾客购物的同时,也增加了顾客的购物趣味体验。

满赠促销

顾客进店购买产品,购买到一定的额度,母婴店可以赠送顾客相应的;礼品或者是用款产品,可以实现联带或者是捆绑销售,利用热销产带动周边产品的销售,从而提高母婴店的总体销售额。

新手要如何开好一家母婴店 爱亲:要注意哪些流程

北京爱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2-16

2020年加盟母婴店选什么品牌 爱亲母婴零经验也能开的生活馆

北京爱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2-22

现在开母婴店还来的及吗 爱亲母婴生活馆线上线下双渠道发展

北京爱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2-20

双旦来临之际!母婴店怎么促销?选择哪种促销方法好?

北京爱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2-15

母婴行业有哪些规则 开母婴店的规则有哪些

北京爱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2-08

标签:母婴店促销 婴童店促销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