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戴森工程师设计的智能母婴产品,家长们快看过来!

过去几十年,各种婴儿用品多有创新,但吸奶器对新手妈妈依旧很挑战。比如她们首次使用时,有的要靠近插座,有的为防止乳汁外溢必须弯腰驼背30分钟……

由前戴森工程师设计的埃尔薇Elvie智能吸乳器,试图解决这些问题:无线、免手动,封闭系统,配备可充电电池。

关键还有,它能容纳 140 克乳汁,不需要专利储奶袋,乳汁会直接进入机子,手机 app 会告诉你某一边储满了奶,直接将乳汁泵进奶瓶。

宝妈要做的就是开泵而后喂孩子,再也不用剪开储奶袋,尴尬地把乳汁倒进奶瓶里了。

由英国创业团队打造的埃尔薇Elvie智能吸乳器, 不只功效智能,还尤其强调小巧、便携、静音。小巧的埃尔薇Elvie智能吸乳器可以穿在内衣当中,如果使用时周围环境安静,发出噪音,就会令使用者非常尴尬,所以超静音是其重要的特征之一。

埃尔薇Elvie智能吸乳器有三种不同的大小和形状,适用于多数乳房,并且配备带有标记的透明乳头护罩,有助于匹配正确位置。

这款看起来有点儿酷的商品,App能通过蓝牙和每个机子相连,追踪产乳量,并在检测到问题或是储满乳汁后可以暂停,吸奶模式则提供七种。

单品详情:埃尔薇Elvie智能吸乳器

产品售价:2599元/全自动无痛静音吸乳器单边

产品卖点

1、突破性的可穿戴静音吸乳器

2、完全契合bra,无负担

3、完美融入生活,无束缚

4、无线,无管,无声

颜值分析

1.可以让你在任何时刻轻松吸乳:家中,工作,外出。一体设计,免去外接装置的困扰;

2.轻巧,智能。完全契合哺乳文胸,无需手扶。

3.消除了传统吸乳器噪音,静音模式,避免噪音嘈杂的烦扰。

4.只需几秒组装,只需清理五个零件。从使用,到清理,全程无线,无声,无碍。

5.连接到手机app,实时监测吸乳进程,回看吸乳记录,通过手机即可操控,免去在文胸中摸索寻找吸奶器开关的尴尬过程。

6.配有“刺激泌乳”和“自然母乳”两种吸乳模式,当智能检测到母乳减少,会自动转换吸乳模式;当智能感应到储奶瓶即将储满,会自动暂停。

产品倡导理念:通过智能科技提升女性生活

目标人群画像:乐于尝试、希望生活精致高效的宝妈人群。

顾客评价:

“东西确实很方便,在外面可以边逛街边使用,声音很小也不会被身边人发现,吸力也够了,每次双边能吸出来100-200。”

“安装不当的时候会无法启动,或者吸力比较小。”

“便携,对于涨奶大户我出去都带着;不用手持,真是半夜涨奶醒来奶奶的福音,坐那里睡着就可以吸,但不能躺着吸哈;完全不疼;坏了可以换新;可用手机蓝牙操作,每天记录吸乳量。缺点是有时候组装好了接触不良放胸上没还,还得重新装,但是奶已经来了漏一身。”

【新品来袭】隐形吸乳高阶体验|小雅象奕巧2.0穿戴式吸乳器

08-09

新品献礼60周年 美德乐以全新品牌主张持续领跑高端吸乳器市场

美德乐(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07-19

新贝姆电动吸奶器 按摩吸乳不费力 哺乳期妈妈必备吸乳器

深圳市爱奇婴科技有限公司 04-12

小猪卡特5档拟真按摩吸乳器 一款更懂得妈妈需求的吸奶器

深圳童品荟科技有限公司 05-07

新手妈妈在使用吸奶器有注意什么?Unimom电动吸乳器帮助妈妈轻松喂养

宁波殷特凯贸易有限公司 12-07

标签:吸乳器 吸奶器 电动吸奶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