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解压玩具竟然存在安全隐患?你们都中招了吗?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和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同时也带来了不小的生活压力,不论是成年人还是儿童,都会面临着各种各样的生活烦恼,如房贷、车贷、成绩、升学等等,无不在影响着大家的快乐心态。

针对这一现象,市面上出现了不少解压玩具,这些产品摔不烂、打不碎,每当人们心情不好的时候玩上一会儿都能有效缓解,因此深受不少年轻人和小朋友的喜爱。但是大家知道吗?这些解压玩具中的一部分存在着超标的有害物质哦!

这些解压玩具竟然存在安全隐患?你们都中招了吗?

根据专业机构的检测报告显示,有超过70%的解压玩具均有质量不达标的现象,并且存在挥发性有机物释放量过高的风险,其中还有其他不良现象,如增塑剂过量、声响过渡等等,且大多数都存在着普标信息缺失的情况,只有40.5%的玩具标注了基本信息。

对于儿童来说,某些指尖陀螺、磁力泥等产品有着边缘尖锐、磁通量超标等危害,非常影响孩子的身心健康,如果长期玩耍可能会造成手部严重脱皮、消化系统不良、中毒等问题。

风雨再大也能等来彩虹!大家在选购解压玩具的时候要格外注意其质量安全,尤其是孩子们,不能因一时贪玩就影响了自己的一生。

两会关注的热门玩具!盲盒经营要“大变天”?

03-11

盲盒增长高达62.5%,抖音成为玩具重要销售渠道?

03-10

天津新港海关查获一批无“CCC”认证标志的进口玩具 不合格玩具48件

03-09

震惊!全国玩具三分之一3C认证落在这里

03-09

最新玩具资讯:儿童游乐设备品牌[战霆]获天使轮投资1000万

03-08

标签:玩具 儿童安全 彩泥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