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的宝宝可以用枕头睡觉

不论哪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健康成长,当然!在维持健康的同时家长们还会给宝宝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谁不希望自家宝宝是“颜值天花板”呢!相信每一位妈妈都希望自家宝宝能拥有一个漂亮的头型,因此会经常给睡梦中的孩子调整姿势,买矫正枕头等等,但是大家知道吗?宝宝是不能过早睡枕头的。

多大的宝宝可以用枕头睡觉

一般来说,3个月以内的孩子不需要枕头的帮忙,新生儿睡觉时需要将背部、头后脑勺放在同一水平面,这样颈部和背部的肌肉就会自然松弛,如果睡枕头的话反而会影响孩子的脊椎发育问题。

等孩子成长到3到7个月后就可以开始尝试睡枕头了,家长们要注意了枕头不能太高,1到2厘米就差不多了,这样能帮助宝宝练习抬头等动作。7到8个月大的孩子肩膀开始变宽,枕头高度就可以增长到3到4厘米了,家长们可以选购宽度与宝宝肩膀相似的枕头,这样能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宝宝睡觉时为什么会出现打颤?

03-28

世界睡眠日|如何让宝宝睡个好觉 宝宝睡觉都有哪些正确的姿势

03-21

宝宝睡觉不踏实怎么办 贴鑫爱启智高儿童成长奶粉系列怎么样

江西省倍川食品有限公司 02-23

宝宝睡觉爱摇头,家长就要检查是不是这些问题了

01-10

秋冬季宝宝睡觉喜欢踢被子怎么办 KUB可优比婴儿恒温加厚睡袋防踢被好吗

可优比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0-20

标签:宝宝睡觉 宝宝枕头 婴儿枕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