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宝宝科学补锌 上海迪巧富锌酵母凝胶糖果怎么样

锌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作为多种酶的组成成分广泛发的参与到了各种人体新陈代谢活动中。并且,锌也是细胞内最为丰富的微量元素,也是DNA的复制和NAR的转录以及核酸合成所需酶的必须组成成分。当宝宝缺锌可能会导致出现免疫力下降、厌食等症状。

如何给宝宝科学补锌  上海迪巧富锌酵母凝胶糖果怎么样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尤其是儿童生长发育阶段,锌对于促进宝宝身体和智力发育以及增强免疫力有重要的作用。并且酵母菌是一群单细胞的真核微生物,其细胞蛋白质含量高达细胞干重的50%以上,还含有人体必需的氨基酸。

如何给宝宝科学补锌  上海迪巧富锌酵母凝胶糖果怎么样

而富锌酵母就是在培养酵母过程中加入锌元素,通过酵母在生长过程中对锌元素的吸收和转化,使得锌和酵母体内的蛋白质和多糖进行有机结合,从而消除化学性质的无机锌和有机锌对人体毒副反应和肠胃刺激,促进锌元素可以更好更加有效的被人体吸收。

如何给宝宝科学补锌  上海迪巧富锌酵母凝胶糖果怎么样

上海迪巧富锌酵母凝胶糖果选用适合孩子生理特点的生物锌源,更适用儿童补铁,效果更好。而且,还特别添加了水苏糖、卵磷脂,富含a-亚麻酸,可以帮助调节肠道,营养更均衡,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姚经理:18133103819
(长按识别二维码)

上海迪巧营养品怎么代理 喜签广西~崇左黄总 祝生意兴隆

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 03-19

补铁对宝宝有什么好处?上海迪巧营养保健品D铁压片糖果远离贫血增强体质

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 03-15

驼奶有什么作用?儿童吃上海迪巧驼奶钙压片糖果好吗?

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 03-02

益生菌应该是饭前吃还是饭后吃 上海迪巧复合益生菌凝胶糖果怎么样

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 02-21

春季宝宝缺铁怎么办 上海迪巧铁压片糖果补铁效果好吗

上海迪巧实业有限公司 02-10

标签:钙铁锌 补锌 宝宝缺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