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饮用奶计划” 夏进乳业保障宁夏学生饮用奶 助力少年健康成长

青少年的健康,也是家庭关注的重点。不仅仅是家庭在关注,国家也同样十分的重视,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也已成为该发展形势下的重要举措。

学生饮用奶是是由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在各国政府的财政和行政支持下,通过专项计划,仅供在校学生饮用的牛奶。能够成为学生饮用奶,有着一系列严苛的条件。国务院和国家七部委文件明确规定,学生饮用奶由获得定点生产资质的大型骨干乳品企业进行规模化生产、储运、配送,每个环节都有严格的要求,并建立了质量安全保障机制。

夏进乳业是宁夏本土奶企,在2012年被国家审定为中国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夏进塞上牧场位于海拔1000米以上,每年有3200小时充足日照,被国家权威部门审核认证为学生奶奶源基地。

在如今乳品频频出现食品安全问题的形势下,学生奶是否安全也成为了家长们普遍担忧的问题。夏进乳业作为本土奶企,始终严把品质关,所有学生饮用奶奶源均来自经过认证的专属奶源基地牧场,严选天然无污染的优质奶源,并采用先进的利乐6层无菌纸包装,储存与运输环节无需冷藏。同时不使用复原乳,不添加任何防腐剂与营养强化剂,确保乳品安全。

夏进乳业相关负责人还告诉记者,除奶源以及包装盒生产严格把关之外,每一盒夏进学生奶在送达学校前都要经过严格的技术检测,检验合格方可出厂,且每批次产品都附有检验报告,确保学生饮用奶的安全、营养、放心,让家长安心。

此外,学生奶怎么喝也有学问。针对这一问题夏进乳业也有一些小贴士,包括不能空腹饮用;剧烈运动后避免直接饮用;同学之间不可交叉饮用;需要一次性喝完不能分多次喝。还有喝完之后的包装盒应当压扁统一回收,以及喝完如果发现身体不适,需要立即报告老师等等。

(中国日报宁夏记者站 )

明一学生奶粉质量怎么样 明一学生奶粉口感好吗

香港明一集团 07-16

宜品奶粉致高考:臻优学生奶粉 臻高儿童奶粉为每一个高考生加油!

北安宜品努卡乳业有限公司 06-07

学生奶粉怎么选 恒大优乐学学生奶粉·富锌高钙 学习力更优秀

江西恒大乳品营养有限公司 05-08

学生奶粉什么品牌好 恒大·优乐学学生高锌高钙奶粉

江西恒大乳品营养有限公司 03-05

学生奶粉什么品牌好 因维优妮学生羊奶粉-优智益视·学生羊奶粉

江西唐老鸭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02-20

标签:学生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