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奶瓶市场争霸赛 康乐贝比奶瓶凭啥出圈

很多人说:2022年的奶瓶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为什么这样说呢?首先来看看消费群体。当前消费群体以90-95后为主,00后也在陆续的加入到这个群体中。他们对奶瓶的材质、性能、功能、安全、实用性等等方面都有较高的要求,就连奶瓶审美造型上,都会直接的影响到后期的销量。

2022年奶瓶市场争霸赛   康乐贝比奶瓶凭啥出圈

其实在这几年中,材质的关注度已经在慢慢的降低

降低材质关注度,这主要是因为早在2011难的时候欧盟发出禁令,禁止生产含有双酚A的塑料奶瓶,这可以说是给奶瓶行业带来一次材质革命。经过市场不断优化,PC材质的奶瓶基本上没有了身影。玻璃、PPSU、PP、PES奶瓶成为了市场主流,在材质上更为的放心。

2022年奶瓶市场争霸赛   康乐贝比奶瓶凭啥出圈

设计感,成为一大亮点

随着奶瓶市场的不断发展,同质化竞争成为了必然,想要摆脱同质化竞争,那就要在其他方面下一番功夫才是。因为材质关注度的降低,企业就找到了一个新的突破口:设计感。无论是安抚奶嘴,还是奶嘴替换装,都有很大的改变。就连奶瓶的瓶身也出现了好多款,奶瓶也成为了卖萌必备的装备,成功跻身进入时尚的队伍中。

奶瓶已经不仅仅是一种喂养工具,而是终身一跃成为装点宝宝日常生活的潮流单品。

2022年奶瓶市场争霸赛   康乐贝比奶瓶凭啥出圈

康乐贝比隶属于英国艾菲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英国艾菲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在2012年获取授权,负责品牌在中国区域的市场。如果你想代理较为有市场竞争的奶瓶品牌,欢迎留言咨询。

康乐贝比:宝宝奶瓶使用误区有哪些

富文母婴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3-17

给宝宝选择什么样的奶嘴好 康乐贝比食品硅胶奶嘴安全吗

富文母婴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3-08

恭贺:康乐贝比母婴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成功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富文母婴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2-26

怎么代理萌嘟嘟奶瓶品牌 恭贺:浙江金华江文成功代理萌嘟嘟品牌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3-24

放心的奶瓶品牌是怎样的?TANMDES给出答案

02-06

标签:奶瓶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