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市场遭受天气等众多因素影响 春装堆积或许影响夏装生产怎么办

受到寒潮天气等多种因素影响,我国线下各大童装店铺销售不畅,童装堆积库存严重,尽管在春节前,不少商场和童装店都不约而同的提前上新,推出了新款春季童装,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今年春装的销量远远不及往年!

湖州织里中国童装城,是浙江乃至全国比较知名的童装市场,也是我国规模较大、配套较为齐全、功能较为先进的国际化童装交易、研发、展示基地。受到服装行业销售遇冷的影响,往年热闹的交易市场并没有如期而至。

当地的服装批发商说:“随着天气回暖,春装已经失去了销售时机,店铺里上百万的春装可能会变成雷打不动的滞销品。”为此,我们也专门了解到,按照服装行业的规律,服装生产企业错过春装行情后,资金和库存的压力就会增加,这会直接影响到夏装的生产。

童装市场遭受天气等众多因素影响 春装堆积或许影响夏装生产怎么办

对于童装企业或童装店铺来说,这个时候都在寻求突破,如何才能够将积压的童装库存最大化消化掉!在当前的市场中,童装店主们都是如何处理滞销的春装呢?

大多数童装店会选择打折处理,及时止损来保证正常的营收,这是很不错的选择,但是注意打折力度不要太大,这样极其影响利润。

也有的店主也会干脆利落的表示不买了,可如果这批春装不卖,就会导致这批春装彻底滞销待到明年,不仅侵占库存,更是容易影响夏装的上新。

那么有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呢?

童装市场遭受天气等众多因素影响 春装堆积或许影响夏装生产怎么办

夏装在前,春装在后。实体店的衣服陈列一般紧跟天气,在保证店铺上夏季新品的同时,也不能直接把春装全部撤下,保留一部分春装作为搭配。

巧用“一周的衣橱”,刺激消费者感官,增强连带感。在这只需抓住顾客的一个痛点:自己家里衣柜里衣服的款式总是太单一!消费者购买衣服,都是买自己喜欢的,但一个人喜欢的风格或颜色总是相似,就那么一种两种,所以风格款式单一基本上是每个人的通病,可以利用“一周的衣橱”来从视觉上刺激顾客,让顾客在心智上做自我觉察,产生购买的念头和兴趣。

春夏搭配,捆绑销售。夏季天气的变化谁都说不准,通过搭配师的搭配,把春夏季童装进行配套,完美组合成套装销售。同时还可以设计新的活动,比如套装打折,买二赠一,抽奖促销,购买即送等。

2022虽难仍有望,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希望大家都能够一起顺利挺进2023!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伟尼熊童装精品店 2020诚邀加盟商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2-10

2020年新春给孩子穿什么新衣比较好看 伟尼熊童装精品店为你支招

广州市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 01-02

卡拉贝蒂童装:夏季童装搭配技巧有哪些

03-08

夏季童装搭配,从小就要好看!

03-08

铅笔俱乐部童装品牌 为你推荐亮丽炫酷的童装搭配

东莞市添翔服饰有限公司 09-10

标签:童装精品店 童装搭配 童装店陈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