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康僖上榜羊奶粉排行榜10强,被宝妈称为育儿好帮手!

我国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一直在不断发展,其中羊奶粉由于出众的易吸收、营养高更加受欢迎。越来越多的宝妈表示愿意为宝宝选择羊奶粉作为口粮。家长们在选择羊奶粉时不妨参考羊奶粉排行榜10强,其中榜上有名的蓓康僖羊奶粉被宝妈称为育儿好帮手,是众多妈妈的首选育儿口粮。

蓓康僖上榜羊奶粉排行榜10强,被宝妈称为育儿好帮手!

羊奶粉排行榜10强 蓓康僖榜上有名

欧洲是世界公认的优质奶源地带之一,蓓康僖羊奶粉奶源源自欧洲伊比利亚半岛(西班牙),地处南北纬40°-50°的海岸牧场上,正处于欧洲高品质奶源地带。那里全年气候温和湿润,每年充沛的降雨可达200多天,为牧场创造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给奶羊提供了舒适的生活环境,也为牧草提供了优越的生长环境,因而能够为宝宝们提供更天然的、更高品质的好羊奶,还原天然守护。

蓓康僖羊奶粉不仅原奶到成品都会层层严苛把关。它最大的亮点还在于它的纯羊配方,蓓康僖羊奶粉是率先在国内推出真正意义上的纯羊奶粉品牌。蓓康僖羊奶粉拥有先进的脱盐羊乳清技术,以纯脱盐羊乳清、纯全脂羊乳粉为原料,经过了第三方的检测,其结果显示蓓康僖羊奶粉中是不含1滴牛乳源成分的。如此,对于那些对牛奶过敏的宝宝,不失为一个比较放心的选择。

羊奶粉排行榜10强 蓓康僖好奶源

蓓康僖上榜羊奶粉排行榜10强,被宝妈称为育儿好帮手!

奶粉好不好,配方才是关键。蓓康僖羊奶粉添加活性益生菌动物双歧杆菌Bb-12。人体70%的免疫细胞在肠道,肠道良好的微生态环境直接关系到宝宝的自护力,动物双歧杆菌Bb-12源自全球著名品牌科汉森,被鉴定为动物双歧杆菌乳双歧亚种,是唯一获得全基因序列的双歧杆菌菌株。它具有较高的胃酸和胆汁耐受性,不易被胃酸和胆汁灭活,而且肠道黏附能力强,极易在肠道形成益生菌屏障,在胃肠道中存活良好。研究表明,动物双歧杆菌Bb-12能够改善肠道功能、防止腹泻,并能减少抗生素治疗的副作用促进肠道健康、增强宝宝自护力。

羊奶粉排行榜10强 蓓康僖好配方

蓓康僖上榜羊奶粉排行榜10强,被宝妈称为育儿好帮手!

选择一款好的羊奶粉,奶源、配方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素。蓓康僖羊奶粉拥有让人放心的纯正奶源,和极具说服力的配方;从原奶到成品,层层严苛把关,因而入榜羊奶粉排行榜10强,给消费者带去纯正放心的品质好奶。

新品上市|安纽希Gold+儿童配方羊奶粉“羊”气出道,为3岁+儿童提供更优营养力!

安纽希(中国)有限公司 05-09

羊奶粉市场迎来新风口,创业浪潮即将来临!

悠羊牧场 05-07

国产羊奶粉的“领头羊”和氏美贝嘉乘势而上开启火热招商

05-07

羊奶粉怎么选 纽倍佳加爱羊奶粉营养好吸收

上海育博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5-06

优贝高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 美味营养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湖南优贝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5-04

标签: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