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浪潮来袭 禾贝佳零食无添加 更放心

随着二胎生育率的提升,三孩政策的出台,儿童零食市场容量不断扩大,千禧一代的母亲认为健康是儿童食品最重要的因素,他们往往只挑选适合孩子的,不怎么在意价格。可以看到,消费者对零食的认知已经逐渐发生转变,健康零食将是未来发展的最大方向。

禾贝佳食品品牌优选原材料,专为宝宝提供0添加,健康的零食。

食品浪潮来袭 禾贝佳零食无添加 更放心

禾贝佳蛋黄煎饼,采用新鲜鸡蛋,阳光小麦及健康植物油,酥脆可口,蛋香味浓郁,越嚼越香,一口就喜欢上的奇妙滋味,色泽金黄,片片惊奇,口口留香,回味无穷,放心健康的美味,

食品浪潮来袭 禾贝佳零食无添加 更放心

禾贝佳冰柜山楂精选优质大金星山楂,鲜果打浆,秘制而成,山楂含有多种有机酸、维生素C等成分,能促进蛋白质和脂肪的消化,对肠胃运动功能具有调节作用,还特别添加益生元,促进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有益菌的生长,同时能抑制有害菌,从而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口感鲜美,酸甜软糯,老少皆宜,营养丰富,好吃不上火!

食品浪潮来袭 禾贝佳零食无添加 更放心

禾贝佳小小馒头严格挑选优质马铃薯作为原料,不添加油脂,不含反式脂肪,小小可爱身形,宝贝易抓握,入口即溶,酥软不粘牙,比一般的饼干有利于宝宝食用和消化,低钠配方,无复杂添加,让宝宝在食物本身获取营养与美味。

食品浪潮来袭 禾贝佳零食无添加 更放心

禾贝佳夹心海苔香而不腻,纯天然无添加,口感酥脆,健脑补锌又补钙,非油炸。海苔浓缩了紫菜中各种B族维生素,含有百分之十五左右的矿物质,维持正常生理功能所必须的钾、钙、镁、锌,富含硒和碘,这些矿物质可以维持机体酸碱平衡,有利于儿童的生长发育。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吃海苔对宝宝有什么好处呢?

03-16

宝宝不爱吃米饭怎么办?果蔬妃拌饭海苔可以给孩子食用吗?

济宁本来味道食品有限公司 03-15

贝兜婴幼儿辅食品牌 添加了DHA的夹心海苔上市啦~~

杭州安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1-26

米小芽黑芝麻海苔粉美味拌饭粉 让宝宝吃得放心

上海九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01-25

冬季宝宝皮肤容易干燥缺水怎么办 贝比拉比儿童海苔补水润肤乳好吗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01-17

标签:海苔 婴儿饼干 食品安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