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康僖纯羊奶粉国际版上市,不含1滴牛乳,采用高度稀缺的A2-β酪蛋白绵羊奶!

母婴消费层级改变,90后、95后等新生代父母开始崛起,消费观念日趋精细化,国内外乳品企业紧紧抓住新生代父母差异化的消费需求,逐步加入挖掘细分市场的赛道。

5月17日,宜品乳业旗下蓓康僖纯羊奶粉(国际版)原装原罐新品上市,新品采用西班牙进口A2-β酪蛋白绵羊奶,纯羊小分子、营养好吸收,可以更好地呵护肠道健康。

为何蓓康僖纯羊奶粉(国际版)执着于A2-β酪蛋白绵羊奶呢?

蓓康僖纯羊奶粉国际版上市,不含1滴牛乳,采用高度稀缺的A2-β酪蛋白绵羊奶!

因为A2-β酪蛋白的积极意义在于促进乳蛋白消化顺畅,A2-β酪蛋白中含有脯氨酸PRO,更接近母乳中的蛋白质,更亲和消化系统,有助宝宝的营养吸收。

相关研究也表明,A2-β酪蛋白生牛乳中含有的A2-β酪蛋白更贴近人类母乳天然蛋白结构,能更好地呵护婴幼儿消化系统健康。

业内人士告诉《五谷财经》,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奶粉所用奶源的珍稀性成为各大乳企争相竞争的创新点,而A2奶源就凭借其牛种稀有、甄选流程特殊等因素,显得尤为珍贵。加之,A2奶源中蕴含的天然A2-β酪蛋白,更贴合人体消化系统,助力宝宝消化吸收;因此,A2奶源的奶粉已经成为国内外乳企抢夺市场必有的产品系列,而蓓康僖可以在细分市场中再细分,聚焦于A2-β酪蛋白绵羊奶源,未来有望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据悉,A2-β酪蛋白绵羊奶源属于高度稀缺的资源,全球只有不到30%的奶牛是纯正的A2-β酪蛋白奶源,而A2-β酪蛋白绵羊奶源则更为稀缺,含更少的致敏蛋白。

目前,大部分牛奶粉中含有的A1-β酪蛋白存在BCM-7,科学研究证明BCM-7是一种可能引起宝宝出现糖尿病风险提升、消化功能紊乱、呼吸障碍等不良症状的物质。

而A2-β酪蛋白并不含有BCM-7,且其更贴近源乳、也是氨基酸的重要来源,更适合宝宝消化系统、能补充宝宝成长所需的钙、铁、锌等矿物营养,进而提升宝宝免疫力。

值得关注的是,羊奶中天然不含有A1-β酪蛋白,是比A2牛奶更好的奶。检测发现,羊奶的酪蛋白中不存在与牛奶相同的A1型变异体而不会生成BCM-7,也就是说,羊奶中不含有牛A1-β酪蛋白,与母乳相类似。

蓓康僖纯羊奶粉国际版上市,不含1滴牛乳,采用高度稀缺的A2-β酪蛋白绵羊奶!

但是,由于市面上销售的部分羊奶粉并非纯羊奶粉,而是“半羊奶粉”,里面存在牛奶成分,自然就会含有A1-β酪蛋白。

所以自成立以来,蓓康僖就定位于“只做纯羊奶粉”,产品中不含1滴牛乳,就是为了让中国宝宝喝上高品质、真正的羊奶粉。

乳业资深专家王丁棉表示,市场上“全羊”奶粉比“半羊”奶粉价格高,但销售情况更好,可见消费者对“全羊”概念的接受度较高。

实际上,纯羊奶更利于宝宝消费吸收,以西班牙伊比利亚半岛的A2-β酪蛋白绵羊奶为原料,富含多种营养元素及生物活性因子,其中绵羊奶中的蛋白质和酪蛋白含量高达5.5%和4.41g/ml,相比牛奶和山羊奶中的含量都要高。

另外,与牛奶相比,羊奶含较多的小分子蛋白,酪蛋白和乳清蛋白的比例也更接近母乳,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饮用之后产生过敏的几率较低,是牛奶过敏和肠道疾病人群的理想奶源,更适合于婴幼儿食用。

基于此,近年来,羊奶市场发展十分迅速,羊奶行业当下的市场阶段,与当年牛奶产业“跑出火箭速度”进入爆发式狂飙突进的行业发展特征极其相似,即市场潜力巨大、消费需求旺盛、企业争相布局、产业建设完备。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宜品乳业、伊利股份、贝因美、美赞臣、菲仕兰、合生元、飞鹤、君乐宝等国内外一线奶粉企业,都已经推出了纯羊奶粉。预计到2026年,我国羊奶粉市场规模将增长到近200亿元,占婴幼儿奶粉市场规模比例也将从6%增长到8%左右。

不过,业内人士也指出,国内外一线奶粉企业想要抢占羊奶粉这个细分市场,应该像蓓康僖一样,基于深刻的消费者洞察,借助优质资源打造能够解决消费痛点的产品,打造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同时,当下年轻一代消费者逐渐成为消费主力,要想与他们更好的对话,就需要将产品和营销更好的组合,让品牌年轻化,并且打造品牌记忆点,才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提高回头率和消费粘性,从而有利于门店开拓新客。

宝宝吃什么奶粉好吸收 佰必佳羊奶粉营养新选择

湖南华茁乳业有限公司 05-14

慧滋小状元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即将上市!!!全国区域火热招商

05-13

喜讯!羊羊100羊奶粉谱力纳纯羊系列二次配方注册受理成功!

青岛瑞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百跃羊乳:“闪蒸脱膻”,让你爱上羊奶粉!

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 05-11

羊奶粉营养价值高吗 启智高儿童成长羊奶粉好不好

江西省倍川食品有限公司 05-11

标签: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