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特级辅食油怎么选 爷爷农场核桃油,专属孩子的好油

近年来,辅食行业消费呈现上升趋势,市面上辅食品类也在进一步丰富,除了常见的米乳、米饼、面条外,辅食油逐渐成为新一代父母关注的重点。新一代的父母成为消费主力军,越来越讲究精细化科学育儿,在给宝宝添加辅食的同时添加一些食用油,对成长有辅助作用。

宝宝特级辅食油怎么选 爷爷农场核桃油,专属孩子的好油

爷爷的农场核桃油选取法国多尔多涅河谷优质山核桃,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因其天然河流水的灌溉以及热带气候,十分有助于核桃树生长。核桃油冷拌热炒,一级好油,低温冷榨工艺,独家专利包装,不惧阳光,防氧化。

宝宝特级辅食油怎么选 爷爷农场核桃油,专属孩子的好油

爷爷的农场核桃油伸缩油嘴,为细节设计,小瓶口减少空气接触,防止油脂氧化。符合国家一级品质标准,安全核桃油,营养价值高,小孩吃了更聪慧。

宝宝特级辅食油怎么选 爷爷农场核桃油,专属孩子的好油

爷爷的农场核桃油清香自然,口感清淡,让食物更加美味,增加食欲;更适合宝宝娇嫩肠胃吸收。不需加热至熟,可以直接添加至饮食和宝宝辅食。

爷爷的农场核桃油平时可以直接吃,最简单的使用方法就是每次取出10到15克核桃油,直接放在嘴里咽下去,它不但能让宝宝品尝到核桃油的清香气味,还能消灭口腔中的多种病菌,更能去除口腔异味,而且有利于人体对核桃油中营养成分的吸收和利用。

爷爷的农场Grandpa's Farm,原产欧洲的天然婴幼儿食品品牌。 一直专心为宝宝带来更加安全健康的食物,精选欧洲优质农场作物,严格遵守欧洲食品质量安全体系,满怀“为心爱的人准备美食”的美好心愿,用心制作各种天然食物。只为给宝宝提供天然、健康、美味的安全食品。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315守护母婴消费| babycare婴儿辅食机被指使用时着火 品牌方:需要检测

03-15

婴儿辅食领军品牌再出大招,嘉宝重塑米粉市场认知!

03-11

宅羊羊婴儿辅食怎么样 父爱配方只喂更高品质

香港金升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01-26

婴儿辅食勺子什么牌子好 Pigeon贝亲硅胶辅食喂养勺子怎么样

贝亲婴儿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7-21

婴儿辅食零食选什么品牌好 蜗蜗散步零辅食品牌怎么样

漳州童乐享食品有限公司 07-05

标签:婴儿辅食 核桃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