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辅食添加米粉怎么选 杰初米粉怎么样 营养又健康

宝宝6个月后,单纯母乳满足不了营养需求,这个时候需要添加辅食来补充营养,米粉由于蛋白质含量高,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是妈妈们的首选辅食。但是市场上米粉的选择很多,各种品牌五花八门。宝宝吃进嘴里的可不能含糊,米粉应该怎么选?杰初米粉怎么样?

宝宝辅食添加米粉怎么选 杰初米粉怎么样 营养又健康

宝宝米粉怎么选

1.看面粉品质:好的米粉应该是粉状或片状,干燥疏松,不结块,有米粉的香味。

2.看含量:铁含量在国家规定的范围内(根据《婴幼儿各种辅食安全国家标准》,铁含量为0.25-0.5 mg/kJ,即3-7 mg/100 g)。铁含量过高会引起铁中毒,铁含量过低不能补铁。另外,妈妈们要注意钙、锌、钠的含量。

3.看食材:不能选择含盐、糖、香精、防腐剂、婴儿过敏原的米粉。其中白砂糖、冰糖、无水葡萄糖、葡萄糖浆、糖中果糖最好不要选。

4.看认证:产品是否经过中国有机、欧盟有机等认证。

宝宝辅食添加米粉怎么选 杰初米粉怎么样 营养又健康

哪个牌子米粉好

杰初小米营养米粉甄选东北绿色大米,采用高速剪切水磨浆工艺,微米级细腻,特别添加淀粉酶,将米粉中的大分子分解成宝宝易吸收的小分子,营养单一大米谷物,细腻低敏,适合宝宝娇嫩肠胃,搭配果蔬食材,营养口味都进阶,不添加白砂糖和防腐剂,宝宝吃的开心,妈妈更放心。

杰初是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儿辅食品牌,公司专注人体健康,潜心研制适合中国人体质的营养品;主营米粉/麦粉,葡萄糖,清火开胃,食物纤维/润肠通便等产品,秉持“健康、营养、易消化”的理念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唐女士:13970078190
(长按识别二维码)

恭贺:杰初米粉成功签约广东佛山许老板为门店经销商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6-06

恭贺:广西柳州梁仕光与杰初辅食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15

宝宝辅食米乳选什么 杰初米乳婴幼儿成长期健康辅助产品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10

如何给宝宝添加辅食 杰初益生菌米乳怎么样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4-11

益生菌米乳宝宝可以天天吃吗?杰初益生菌原味米乳怎么样?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3-18

标签:婴儿辅食 婴儿米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