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小小母婴5年沉静蓄势发力 吸奶器技术获国家专利授权

母乳喂养被当今社会追捧。为了不影响事业,越来越多妈妈选择“背奶”,而如何安全、便捷地保存母乳成为她们共同关注的问题。

DeerBabyGrow鹿小小品牌联合创始人左中禾先生在一次市场调研中发现,由于储奶袋的储存、解冻、喂养环节繁琐,且容易在过程中遭受细菌污染,不少妈妈选择使用更为方便省心的储奶瓶;为了保证宝宝喝到不变质的奶水,妈妈通常会用记号笔在玻璃瓶身标记好时间,但是长时间在冰箱里容易模糊,分不清时间。

鹿小小母婴5年沉静蓄势发力 吸奶器技术获国家专利授权

基于自己育儿生活的经验,为了让中国宝宝都能喝到“原汁原味”的母乳,左中禾先生秉承“新鲜喂养,即吸即存”的设计理念,自2017年4月DeerBabyGrow鹿小小品牌创立起,便开始研发鹿小小记时保鲜储奶瓶,并于2022年3月22日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正式发布鹿小小储奶瓶记时保鲜专利技术(CN216103691U)。

该专利储奶瓶通过预设不同的读数去代表不同的状态,根据实际的使用情况而操作转动件设定好初始的读数状态,帮助妈妈可以直观、快速的知道存放奶水的初始状态,判断是否使用或决定如何使用储奶瓶内存放的奶水。

同时可以搭配鹿小小吸奶器(专利号:CN216136438U),一站式“收集母乳、储存母乳、喂养母乳”,减少更换容器污染母乳的风险。喂奶时,只需将储奶瓶放入鹿小小温奶器加热后,装上鹿小小哺乳窝奶嘴就可以直接喂奶,方便卫生。

鹿小小母婴5年沉静蓄势发力 吸奶器技术获国家专利授权

鹿小小记时保鲜储奶瓶专利发明人左中禾先生表示:目前,这款专利储奶瓶正紧锣密鼓的生产之中,预计2022年8月开始面向中国市场销售,2023年5月出口日本市场销。

DeerBaby Grow鹿小小母婴喂养品牌,坚持“原创、安全、健康”的研发理念,结合材料技术,人体工学,视觉美学,融合中日技术,秉承“产品安全,生活安心,母子安康”的“三安理念”聚集吸奶器,温奶器,调奶器3大核心产品,涵盖储奶瓶,奶嘴,奶瓶,牙胶消耗型母婴喂养用品。将“中国智造”贴上“中国名片”惠及世界千万家庭,为母婴健康保驾护航。

手动式吸奶器有什么好处 hegen手动式吸奶器怎么样

Hegen Pte Ltd 05-21

波咯咯双边电动吸奶器 9档按摩*9档吸乳·奶量加倍

宁波塔塔母婴科技有限公司 05-21

电动吸奶器有什么优势 萌嘟嘟电动吸奶器怎么样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6

国内电动吸奶器行业脏乱差 行业规范待提升

07-21

吸奶器什么牌子好 nuk吸奶器怎么样 nuk吸奶器好用吗

哈琪森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07-20

标签:吸奶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