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仕兰推出“高纯度”益生元成分,可影响肠道微生物群的平衡

近日,全球功能原料供应商菲仕兰食品配料在其针对成人肠道和大脑健康Biotis系列产品组合中新推一款“高纯度”益生元成分Biotis™ GOS-OP High Purity。与Biotis系列中的其他成分相比,这款新原料含高纯度低聚半乳糖(GOS),含量约为94%,主要得益于正在申请专利的工艺。

菲仕兰推出“高纯度”益生元成分,可影响肠道微生物群的平衡

作为一种膳食纤维,益生元能够为肠道中的健康细菌提供营养供给,研究表明它可以影响肠道微生物群的平衡,从而作用于肠道健康和心理健康。

Biotis™GOS-OP High Purity能够帮助生产商研发出更加受消费者喜欢的肠道健康补充剂,预计这一最新创新将在营养保健软糖市场特别受欢迎,这是全球增长最快的保健食品细分市场之一,预计到2027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0.2%。

1、具有良好的应用性能优势

目前,品牌商面临的挑战是,软糖、小粉棒、胶囊和片剂这种理想的产品形式很难用益生元配制,这是因为所需的活性成分剂量很难以小形式配制。为了帮助品牌商克服这一挑战,菲仕兰食品配料推出的Biotis™ GOS-OP High Purity 使用正在申请专利的工艺来提供更高浓度GOS原料,确保典型的低聚半乳糖含量为94%,高于目前可用的其他益生元。

这款高纯度GOS有两个优势:首先,它可以配制成更小的形式,使其成为营养补充剂市场的理想选择。其次,研究表明,高纯度GOS可以在低得多的剂量下发挥作用,使用剂量低至2克,使品牌能够轻松创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有效补充剂。这意味着更少的产品就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广泛的健康益处,从而为产品创新带来新的机遇。

据悉,这款GOS原料在剂型制备方面更加多样化,包括粉末、片剂和软糖等。同时,它很容易与维生素、矿物质和益生菌等其他原料复配使用。目前,软糖成为品牌商应对这种需求,并让消费者获得高效和更个性化的营养解决方案的一种方式。

菲仕兰推出“高纯度”益生元成分,可影响肠道微生物群的平衡

2、更低的乳糖,配制更加稳定性

该工艺还可以降低乳糖含量(低于5%),从而支持低乳糖配方产品的研发,这种配方越来越受到注重健康的消费者的欢迎。

此外,Biotis™GOS-OP High Purity 具有较长的保质期,具有高度的热稳定性和酸稳定性,具有良好的堆积密度和粒度,并提供干净的感官特性,支持一系列有吸引力的紧凑型补充剂形式的产品配方。

3、肠道健康成为全球市场热点

Innova Market Insights在2022年营养食品和饮料发布中的第六大趋势是跟“肠道“有关,三分之二的消费者认识到良好的肠道健康对整体健康至关重要,因此对肠道支持补充剂的需求正在稳步上升。

FrieslandCampina Ingredients Biotis™全球营销负责人Sophie Zillinger Molenaar表示,一段时间以来,肠道健康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在全球范围内,消费者正在采取更积极的措施来改善他们的消化系统健,包括增加锻炼、改变饮食和使用部分营养补充剂。

肠道健康产品的创新机会很大,虽然一些消费者正在转向富含益生元的食品,但许多消费者正在寻求方便和新颖的营养补充剂形式。营养补充剂为人们提供了一种以有效和个性化的方式来改善整体健康状况,这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因为日益忙碌的生活方式可能会使维持支持特定消化健康需求的饮食变得具有挑战性。

Biotis™ GOS-OP High Purity是该公司系列益生元产品中的最新一种,也是目前全球研究广泛的GOS原料之一,研究的方向集中在胃肠支持、肌肉功能和心理健康相关健康益处方面。此外,GOS已被证明比目前流行的营养补充剂配方中现有益生元具有更强的双歧性。

宝宝吃益生菌的好处有哪些 芙优格益生菌压片糖果好不好

海南宜康研科技有限公司 06-20

《食品用益生菌通则》重磅发布!伊利助力益生菌市场标准化发展

06-17

汤臣倍健持续看好益生菌补充剂赛道,将加大市场全渠道扩张

06-16

很火很火的益生菌,添加到卡洛艾特羊奶粉中到底有多神奇?

06-15

婴幼儿营养品怎么选 小毛豆复合益生菌粉怎么样 健康营养只为宝宝放心选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13

标签: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