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护理品牌Mamaearth启动IPO:年营收1.3亿美元,估值30亿美元

据IPO早知道消息,印度母婴护理品牌Mamaearth正与摩根大通、印度JM Financial和Kotak Mahindra Capital等投行接触,计划于今年年年底递交交易文件,并于2023年登陆印度资本市场。

母婴护理品牌Mamaearth启动IPO:年营收1.3亿美元,估值30亿美元

路透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Mamaearth计划通过本次IPO募集3至3.5亿美元,IPO估值或将突破30亿美元。

2016年,前印度斯坦联合利华公司高管Varun Alagh及其妻子Ghazal共同创立了Mamaearth,其主要向婴儿和妈妈提供天然、无毒素的护理产品,包括洗面奶、洗发水、润肤露、沐浴露、尿布疹软膏等。

在打法上,Mamaearth采用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策略。其中,线上可通过其品牌官网,以及电商平台亚马逊和Flipkart进行购买;线下则可在沃尔玛、小商店等大零售商处选购。

值得一提的是,Mamaearth CEO Alagh今年1月曾透露,Mamaearth 多达70%的销售额均来自电商平台,接下来的重心则是扩大线下业务,并计划今年入驻100座城市的40000家零售店。Mamaearth官网显示,目前其在印度的4座城市拥有7家线下专卖店。

一位股票研究分析师亦分析称,Mamaearth IPO的成功与否可能取决于其计划如何扩张线下销售。毕竟,大多数印度人更倾向于去零售店购物,电商购物仅占支出的5%至6%。

财务数据方面。FY20至FY22,Mamaearth的营收分别为0.14亿美元、0.59亿美元和1.30亿美元,并在截至2022年3月的这一财年中继续保持微弱盈利。在截至2021年3月的财年中,Mamaearth的净利润约为315万美元。按照Mamaearth的规划,其将在FY23实现2.30亿美元至2.56亿美元的营收。

截至目前,Mamaearth的主要投资者包括红杉印度、Sofina、Evolvence等。在迄今为止的最后一轮融资中,Mamaearth的估值就已突破10亿美元。

印度金融服务公司Avendus预计,至2025年,印度的美容个护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0年的178亿美元增长到275亿美元;美容产品的在线购物者数量则将从2500万增加至1.35亿。

在个人护理行业,Mamaearth的竞争对手就包括印度斯坦联合利华(HindustanUnilever)、宝洁等巨头以及The Moms Co、Sugar Cosmetic等新锐品牌。

徐州母婴用品管理新规7月起施行

06-17

双碳背景下 母婴用品行业如何可持续发展

06-13

江苏省徐州市率先出台母婴用品经营单位特殊食品和化妆品经营管理规范

06-13

恭贺:蓓恩丝母婴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继续合作 开启火热招商

上海慧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5-20

武汉菲恩贝母婴用品公司开展义捐活动,共捐赠总价值20余万元爱心物资

05-11

标签:母婴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