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战绩:恒安集团旗下纸尿裤品牌奇莫业绩亮眼,增长27%

近日,恒安集团公布“6·18”电商大促购物节“成绩单”:恒安集团“6·18”期间电商全档GMV(商品交易总额)完成6.57亿元,同比增长29.6%,并在多个维度创下第一。

具体来看,在抖音平台上,恒安在“6·18”大促期间直播时长超过1400小时,全品类销售实现165%增长,其中,心相印以行业第一的成绩收官。

618战绩:恒安集团旗下纸尿裤品牌奇莫业绩亮眼,增长27%

在传统电商中,恒安纸品在B2B京东超市、B2C天猫旗舰店、拼多多、京东POP等多个平台均跑赢行业大盘,提前完成预定目标。单品中,抽纸品类拉动大盘增长,高抽数高价值产品赢得消费者喜爱,单品破千万;趋势蓝海品类中,湿厕纸系列不仅老客复购高,新客也增长强劲,爆发时段新客占比超过60%;此外,厨房系列稳居全网第一。

在天猫平台,七度空间官方旗舰店销售同比增长17.37%,超行业大盘,直播间销售同比增长45%,天猫超市销售同比增长16%,增速位列行业第一;安尔乐官方旗舰店销售同比增长78%。在拼多多渠道,七度空间自营销售同比增长超过132%。

尿裤品类中,恒安旗下中高端婴裤奇莫销售同比增长27%,各渠道均跑赢行业大盘;安儿乐也提前完成预定目标;成裤防漏安心系列拉拉裤销售增长99%,引领行业增长。

“此次‘6·18’,我们将重点筹备工作围绕在渠道统一定位管理、货品分层、人群蓄水拉新及老客促活,让营销内容为品牌赋能,将品牌自身优势与平台资源相结合,达到‘1+1>2’的效果。”恒安电商二部副总经理杨金龙介绍。

供应链是恒安此次交出亮眼成绩单的重要一环。

今年,恒安集团对供应链组织架构进行优化调整,将电商供应链预测补货及订单管理划至计划分部电商计划进行管理,将电商供应链中的仓配整合至区域供应链。

在优先保供应的策略下,恒安协同品类生产,加强产品供应规划,设定安全库存上下限,并启动主动配送计划,有效提升订单满足率及单品现货率。最终大促备货完成率达98%,预测准确率翻了两番。

母婴门店如何才能将线上平台抢走的纸尿裤份额再抢回来

06-28

违反广告法,纸尿裤知名品牌宝洁被罚70万元

06-28

逃离低价竞争,国产高端纸尿裤的机会在哪里?

06-27

不要错过戒纸尿裤的最佳时机。宝宝长时间用纸尿裤不好

06-26

婴幼儿纸尿裤怎么选 小黄鸭轻薄透气 给宝宝更贴心的呵护

福建泉州德茂纸品实业有限公司 06-25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