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王西南智慧物流产业园正式落成投运

2022年6月29日,孩子王西南智慧物流产业园和区域总部项目落成庆典在成都市青白江区隆重举行,成都市青白江区港管委主任郑泉峰等政府领导莅临仪式,孩子王联合创始人兼CEO徐伟宏,孩子王全渠道物流中心总监郭延灯、西南战区总经理蒋迎春、财税总监陆晓云等高层到场。出席庆典的还有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总裁朱定平、菲仕兰中国董事总经理陈戈、中国飞鹤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周涛等近50位品牌供应商和项目工程供应商代表,众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西南智慧物流产业园开园大吉!

孩子王西南智慧物流产业园正式落成投运

据悉,孩子王西南智慧物流产业园和区域总部项目,是孩子王布局全国物流的重磅之举,是继南京智慧物流产业园后,孩子王打造的又一布局全国的重要举措。以四川为核心,服务辐射五省一市,为川、渝、陕、滇、甘、贵地区的孩子王会员及门店提供更快更便捷的物流服务体验。

孩子王西南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总占地137亩,将建成3栋仓库,外加1栋综合楼,总建筑面积 8.8万㎡。同时园区将引进行业先进全自动化物流设备,通过库内高速智能分拣设备进行货物集成作业、物流机器进行高效存储及零售存储等,来提升园区整体智慧物流水平。

孩子王西南智慧物流产业园正式落成投运

经过多年发展,孩子王物流已经搭建出行业内首张母婴地网,也是母婴行业唯一一个全国物流网络。目前孩子王在华东的智慧物流产业园已经投产,西南成都智慧物流产业园今天开始正式投产,华中、华北和华南的孩子王智慧物流产业园区也将陆续落成,全国规划的五大区域中心物流产业园结合重点城市的二十个家中心仓和多个城市前置仓相协同,孩子王构建了中国母婴童行业唯一覆盖全国的仓网布局。

未来,通过创新科技和母婴行业多元化场景的有机结合,孩子王将打造更有温度的孩子王智慧物流生态圈,深度满足母婴人群日益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

徐州母婴用品管理新规7月起施行

06-17

双碳背景下 母婴用品行业如何可持续发展

06-13

江苏省徐州市率先出台母婴用品经营单位特殊食品和化妆品经营管理规范

06-13

恭贺:蓓恩丝母婴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继续合作 开启火热招商

上海慧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5-20

武汉菲恩贝母婴用品公司开展义捐活动,共捐赠总价值20余万元爱心物资

05-11

标签:母婴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