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恩丝母婴用品怎么样 亲肤透气 专业的孕婴护理民族品牌

随着三胎政策的全面落地,我国母婴用品行业步入快车道,产品种类日益丰富,线上线下销售渠道不断延伸。我国母婴行业市场规模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前景可期。

蓓恩丝母婴用品怎么样 亲肤透气 专业的孕婴护理民族品牌

蓓恩丝产褥期护理垫采用环保木浆材质,含SPA高分子,瞬间吸水,加大加厚护理垫,妈妈无忧安睡,再也不用怕弄脏床单。减轻产褥期家人护理压力,即用即扔,一次性护理垫,一次一片,洁净守护。

蓓恩丝母婴用品怎么样 亲肤透气 专业的孕婴护理民族品牌

蓓恩丝新生儿防蓝光纸尿裤用于新生儿黄疸蓝光照射治疗时保护宝宝生殖器部位,有效防止辐射对新生儿造成伤害。采用进口高分子材料,快速锁水不鼓包,锁住尿液不回渗,让屁屁保持干爽。绵柔透气面层,搭配纳米透气微孔,降低宝宝过敏风险,远离红屁屁。

蓓恩丝母婴用品怎么样 亲肤透气 专业的孕婴护理民族品牌

蓓恩丝无纺布一次性内裤选用无纺布面料,质地温和,柔软亲肤,透气不闷,版型升级,穿着更加舒适,高弹力腰围,避免产生勒痕,贴心双层内档设计,更多一层呵护,独立包装,方便携带,节省空间。

上海慧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全球金融、科技、制造中心上海,是专业专注于产妇,婴幼儿护理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旗下有专业高科技研发团队几十人,同时聘请国内知名医务护理专家全方位提供孕婴护理咨询服务。为您的产前,产后,育儿护理保驾护航。

如果您看了这篇文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成功后,企业将会给您一定的支持和优惠等。


柏家连:18326186860
(长按识别二维码)

恭贺:蓓恩丝成功签约广西北海廖女士为门店经销商

上海慧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6-23

恭喜广州吴女士与蓓恩丝(门店)签订战略合作

上海慧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6-14

恭贺:内蒙古通辽任老板与蓓恩丝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慧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6-12

计量型卫生巾什么意思 蓓恩丝计量型安心裤卫生巾怎么样

上海慧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6-07

恭贺:蓓恩丝母婴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继续合作 开启火热招商

上海慧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5-20

标签:母婴用品 纸尿裤 护理垫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