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有道发布全能学习产品——有道AI学习机!做孩子的“学习管家”

7月6日,网易有道正式发布全能智慧教育学习终端产品——有道AI学习机(首发优惠价2199),以强大的AI技术和专业教研能力,帮助家长真实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再有的放矢“精准学”、“高效练”,满足课内课外两大学习场景需求,督促孩子快速攻克学习薄弱点,在这个夏天“焕然一新”。

当家长的“教育小秘书”

“没有考试,学校不公开评测分数,不了解孩子真实学习情况。”“暑假来了,孩子学习没有自主性,家长辅导又没时间!”孩子的学习问题永远让家长牵肠挂肚,刚刚发布的有道AI学习机重磅推出全新功能“AI精准学”,通过诊断、学习、练习、整理四步,精准分析孩子知识薄弱点,进行针对性学习,从而实现快速提升成绩的效果。

网易有道发布全能学习产品——有道AI学习机!做孩子的“学习管家”

不清楚孩子学习情况,孩子自己也没有客观认识?有道AI学习机的做题诊断和作业试卷拍照诊断两种方式,可以快速找到孩子的知识盲区,智能生成个性化知识图谱,让家长和孩子快速了解知识掌握情况,弱项在哪,一目了然。

考前复习无从下手?备考资料太多看不过来,有道AI学习机根据个性化知识图谱,为孩子定制专属的最优学习路径规划,重点标记弱项并提供视频讲解。

掌握知识点,需要不断地加强印象。有道AI学习机为孩子提供了循序渐进的练习。基于1.5亿道全学科题库和400万道热门教辅题目,通过IRT自适应技术和强大算法,有道学习机可动态调整推送题目的难度,与孩子学习情况实时匹配,题目匹配度高达99.99%。个性化错题本还可自动收录错题,分类标记错因,以不断的“试错”实现高效学习。

做孩子的“学习大管家”

随着暑假到来,孩子居家时间又大大增加,自学能力显得尤为重要。有道AI学习机能够像贴身的“家庭大管家”,给予孩子恰如其分的帮助。

据悉,有道AI学习机针对课内学习场景,实现了权威正版小学初中教材同步,覆盖全国98%以上地区教材版本,不管是复习还是预习都可轻松解决。同时提供英语作文批改、课本指读、指尖查词、中英智能听写、数学口算检查等功能,辅导孩子高效解决作业问题,真正解放家长。

网易有道发布全能学习产品——有道AI学习机!做孩子的“学习管家”

通过AI智能推荐,孩子的课外阅读有了科学的指引。有道AI学习机搭载了有道中文图书馆,与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蒲蒲兰绘本馆、上海译文、奇想国等多家出版机构合作,引入了包括西游记、三国演义在内的全年龄段校内新课标必读图书,拥有超万本优质中文书籍供孩子免费阅读。同时,创新推出有道英语分级学习体系,通过阅读能力测试,智能推荐匹配孩子适合难度的精读和泛读书籍,独创的“英语精读五步法”,让孩子告别哑巴英语。

目前,有道AI学习机已在天猫、京东旗舰店等渠道正式售卖,首发优惠价格2199元。这是继智能学习灯后,网易有道今年发布的又一款“学习神器”,向家长们展示了智能教育的全新可能。

领跑儿童学习桌行业标准化建设,护童科技持续推进标准化进程

03-07

宝宝如何快速学习使用筷子 戒之馆儿童学习训练筷怎么样

麻哈(广州)日用品有限公司 02-07

儿童学习新方式 阿尔法蛋闪耀亮相第21届CBME孕婴童展 好评不断

07-15

读书郎儿童学习座椅 科学保护脊椎·自动追随不驼背

读书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03-27

科巢儿童学习训练筷 让宝宝学筷收放自如

上海市海辛商贸有限公司 03-17

标签:儿童学习 学习机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