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管理儿童身高,JOURTHON由享高钙蛋白棒惊喜上市

近日,母婴及儿童青少年营养健康品牌JOURTHON旗下新品——由享高钙蛋白棒正式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架。这不仅标志着JOURTHON由享品牌产品生态链得到了进一步完善,也意味着JOURTHON由享对青少年身高问题提出了自己全新的解决方案。

科学管理儿童身高,JOURTHON由享高钙蛋白棒惊喜上市

数据显示,从1985年到2019年,中国青少年身高增幅名列前茅,其中男孩身高增幅居世界首位,男女生平均身高居东亚第一。即便如此,仍然有超过5成的儿童身高没有达到遗传身高,近8成儿童的未来身高达不到父母预期。

尽管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当代青少年平均身高相比于上一代人已经取得了长足进步,但我国儿童矮身材发生率仍高达 3%,其中3~15岁需要治疗的矮小症患儿已经突破700万人。身高不仅是一个人的生理特征,也是孩子健康成长、未来婚恋、就业等需要考量的重要因素,更是一个不可忽视的社会问题。

正因为身高对于青少年的发展如此重要,孩子拥有挺拔的身高也成为了众多家长的愿望。长期以来,大众认为孩子的身高是父母遗传的结果,殊不知遗传因素对孩子身高的影响仅为70%,而孩子后天的运动、营养、睡眠、情绪等因素则占据30%。这意味着,即便父母的身高一般,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孩子仍然可以通过科学管理的方式,突破先天身高遗传的限制,而这正是JOURTHON由享打造高钙蛋白棒产品的初衷。

不同于以往的身高增长方案,要么一味地给孩子补钙,要么盲目让孩子吃增高药,甚至注射生长激素。这些方法不仅没有实现长高的目标,反而弄坏了孩子的身体。JOURTHON由享高钙蛋白棒高举科学增高的旗帜,鼓励通过保证孩子的睡眠,合理的运动,均衡的营养来突破遗传的限制,为孩子提供科学的身高管理。

长高的营养秘密在于蛋白质、钙、磷、VA、VD、VK,以及其他营养素,其中蛋白质是孩子长高的重要帮手,不仅是骨胶原蛋白的主要组成,生长激素、垂体激素、甲状腺激素的构成成分,也是运送营养物质的重要交通工具。要想让孩子长高,补钙固然重要,但是补钙还需要很多帮手,比如能帮助钙沉积到骨骼中去的镁元素,以及负责运送钙的“维生素D”,营养成分只有进入到骨骼和牙齿中,才能被人体最大程度吸收。

在科学原理的指导之下,JOURTHON由享高钙蛋白棒将产品的有效成分总结为四大营养体系,即高蛋白质、高钙、可以在体内有效转化为维生素D2、维生素A、维生素K2的蘑菇粉、β-胡萝卜素、奶酪,以及益生菌和益生元等。

其中,五种高蛋白质,能促进骨骼发育,最重要的两种蛋白质是被誉为“长高黑科技”的初乳碱性蛋白CBP和α-乳白蛋白。初乳碱性蛋白CBP是牛初乳中仅能萃取出万分之四的珍稀蛋白,是初乳的精华,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含有较高蛋白质,由于它的分子量更小,可直接作用于骨骼细胞,让骨细胞变得活跃,刺激骨的生长,维持成骨细胞和破骨细胞之间的动态平衡,修复骨质,促进长高;a-乳白蛋白则是含有丰富的色氨酸,色氨酸被认为是调节睡眠、情绪和食欲的重要营养素,有助于提升孩子夜间的睡眠质量,有利于生长激素的分泌。

高钙可以促进骨骼生长;三重益生菌,能有效调节肠道菌群,增强肠道对营养的吸收;三重益生元,则能增殖肠道有益菌。在这四大营养体系的加持下,孩子获得的首先是健康的身体,其次才是挺拔的身姿。

匠心智造,品质为先。JOURTHON由享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从原材料的合规把控,到供应商审查,再到产品研发管控、成品放行系统管理、运输及交付控制的26项流程,都经过严苛把控。

随着JOURTHON由享产品影响力的提升,JOURTHON由享将继续秉持“科学营养,爱与生活”的理念,为家庭每个成员都制定纯净,高品质的全方位营养品,以专业的营养解决方案,帮助每个家庭成员达到健康理想的生活状态!

婴幼儿怎么补充钙铁锌 澳乐乳营养包好用吗

澳乐维他(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7-20

宝宝如何补充钙铁锌 澳乐乳营养包怎么样

澳乐维他(上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6-02

威县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日儿童科学喂养知识宣传暨婴幼儿营养包发放活动

05-26

动销中国 | 15场动销大会启动,壹营养包揽6省晚宴暨金梅花奖颁奖典礼冠名

02-26

美好蕴育·润康营养包符合科学配伍

02-01

标签:营养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