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千万宝宝的选择| 哈丁宝贝荣登淘宝婴童洗护国货店铺榜TOP1

喜报!在淘宝店铺成交量排行榜中,哈丁宝贝荣登淘宝婴童洗护国货店铺榜TOP1! ! ! ! !

喜报!千万宝宝的选择| 哈丁宝贝荣登淘宝婴童洗护国货店铺榜TOP1

哈丁宝贝品牌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首家提倡以食用果实萃取为研发理念的品牌,探索皮肤健康与肌肤问题产生的关系,研制高效补充皮肤所需各种营养产品配方,减少水分以及有益物质流失,提升皮肤健康指数,有效抵御外界刺激。

同时哈丁宝贝全球精选天然源材料,坚持采用果萃精华,用更为安全有效的天然分子来帮助孩子们获得健康强健的肌肤。品牌始终把“养护同源,守护健康”作为品牌理念,精心研制天然果萃配方,0矿油,不含刺激成分,把安全有效 落实到每一个产品上去。

哈丁宝贝一直以来不仅关注儿童肌肤健康,作为一个受信赖的民族国货婴童洗护品牌,哈丁宝贝始终立足于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前提,开发研制产品,致力于让孩子养成健康洗护习惯,并提供解决方案,做中国宝贝值得信赖的婴童洗护品牌。

此次哈丁宝贝荣登淘宝婴童洗护国货店铺榜TOP1,是长久以来品牌用实际行动在证明对消费者负责、对孩子负责、对自己负责品牌服务理念。“洗护选哈丁,妈妈更安心”哈丁始终在践行自己的承诺,努力做好产品,为更多中国宝宝送去天然、安心、趣味十足的洗护产品。我们将继续前行,为推动中国母婴洗护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让更多的中国宝宝养成健康洗护习惯。

喜报!千万宝宝的选择| 哈丁宝贝荣登淘宝婴童洗护国货店铺榜TOP1

陕西英童乳业有限公司荣获省级瞪羚企业荣誉及奖金10万元

03-07

佳宝乳业荣获2017-2018年度(第七届)山东省物流与采购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和(第二届)山东省冷链物流30强企业荣誉称号

12-24

爹地宝贝获得年度“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 01-12

哈丁宝贝赞助星缔文化举办儿童艺术汇报演出!与你童行,梦想起航

厦门澳丽尔日化有限公司 06-10

哈丁宝贝X丁香医生X 天猫超级舰长|引领儿童洗护新主张

厦门澳丽尔日化有限公司 05-25

标签:企业荣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