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浣熊荣获“全国日化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称号

近日,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活动中,小浣熊婴童护理在质量发展、质量提升、质量变革、质量创新、质量诚信等方面具有良好示范作用,荣获“全国日化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质量检验信得过产品”等称号,体现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对小浣熊婴童护理品牌产品质量的充分肯定。

小浣熊荣获“全国日化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称号

中国“质量月”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多种形式于每年的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全国“质量月”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国家质量竞争力,推进建设质量强国。

质量诚信是企业的信誉和生命,是生产力水平的综合反映,是市场竞争力的集中体现,也是消费者的根本利益所在,小浣熊婴童护理成立至今20多年,一直积极参与质量强国的建设事业,严格把关产品质量,树立诚信典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始终遵循“源于自然,绿色呵护”的研发理念,致力于为用心打造健康纯净、安全舒适的婴童护理产品,陪伴中国亿万婴童健康成长。

小浣熊荣获“全国日化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称号

为制造出优质的婴童护理用品,梦娇兰建立了业界领先的洁净度为D级的医药洁净车间与系统,将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入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严格遵循原料进厂、工序流程、质量控制、产品销售、售后服务以及产品追溯的规范化管理控制体系。

2004年起,梦娇兰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美国GMPC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GMPC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ISO 22716化妆品良好操作规范认证;获得漳州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漳州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福建省科技型企业、龙海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等荣誉。

未来,小浣熊婴童护理将不忘初心,用匠心铸就品质,用品质铸造品牌,倡导诚信自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继续努力推动社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成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企业!

陕西英童乳业有限公司荣获省级瞪羚企业荣誉及奖金10万元

03-07

佳宝乳业荣获2017-2018年度(第七届)山东省物流与采购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和(第二届)山东省冷链物流30强企业荣誉称号

12-24

爹地宝贝获得年度“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 01-12

小浣熊品牌(福建梦娇兰日化)向浮宫镇教育基金会捐赠20万元

福建梦娇兰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 09-14

小浣熊携手霞兴村两所学校开展“金秋九月颂师恩”关爱师生活动

福建梦娇兰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 09-09

标签:企业荣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