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2022上半年营收270亿丹麦克朗,在中国新开46家品牌零售店

近日,乐高集团公布了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2022年上半年财务业绩。2022年上半年,乐高营收270亿丹麦克朗(约25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零售额同比增长13%;净利润62亿丹麦克朗(约57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持平;营业利润79亿丹麦克朗;现金流38亿丹麦克朗,去年同期为58亿丹麦克朗。

乐高集团首席执行官倪志伟(Niels B. Christiansen)表示:“在未来更长时间里,我们预期营收将会以更可持续的水平稳步增长。我们将继续对业务进行再投资,并加速推进在产品创新、数字化、生产能力、零售网络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项目,以保持发展势头并实现长期可持续增长。”

乐高2022上半年营收270亿丹麦克朗,在中国新开46家品牌零售店

2022年上半年,乐高各大市场的零售额均有所增长,其中美洲、西欧和亚太地区的表现尤为突出。

今年4月,乐高宣布与Epic Games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将合作为元宇宙中的孩子们创造有趣、安全的数字体验。

今年上半年,乐高进一步扩大了全球品牌零售网络,新开66家乐高品牌零售店,其中46家位于中国,目前在中国门店共有349家,全球品牌零售店数量达到833家。
乐高还进一步加强自有和合作伙伴的电商能力。以乐高教育在中国的电商业务为例,今年8月,乐高教育宣布正式入驻天猫及京东平台,旗舰店上线乐高教育全系列产品,覆盖孩子成长的各个阶段。这是乐高集团旗下的乐高教育首次在华开辟线上渠道。

今年6月,乐高在哥本哈根正式开设了数字化技术中心,同时在2022年上半年将全球数字化团队扩大了近40%。在未来三年的时间里,乐高计划拓展该团队员工人数至1800人,同时加强电商,升级数字化基础设施,推动自身的数字化转型。

在产能扩张方面,2021年,乐高宣布在越南投资10亿美元新建工厂,该厂位于胡志明市附近,是乐高第一家运营中的碳中和工厂,旨在支持亚太地区的长期增长。今年6月,乐高宣布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开设其第二家碳中和工厂的计划。据悉,上述两家工厂的能源需求都将与现场可再生能源相匹配。

2022年是乐高集团成立的90周年,目前其拥有20000余名员工。

玩具行业下一下风口在哪里?是新生代家长青睐的STEAM玩具?还是国潮积木?

09-22

玩具行业下半场,如何通过广告投放达成商业增量

09-17

安康市毛绒玩具行业协会被认定为“陕西省金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

08-10

大品牌齐聚,新势力集结,全球玩具行业趋势风向藏不住了

08-04

中玩协在澄海召开澄海骨干企业座谈会,共同创造中国玩具行业的美好未来

07-12

标签:玩具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