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旗下奶粉品牌瑞哺恩为呼市捐赠奶粉保障宝宝口粮

当前,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10月8日,蒙牛旗下奶粉品牌瑞哺恩,在得知呼市第一医院接收的几名新冠重症患儿急缺奶粉后,第一时间启动“萤火虫公益计划”,紧急调拨一批蒙牛瑞哺恩亲悠奶粉捐赠给该医院,用亲和营养保障宝宝的口粮供应。

自内蒙古本轮疫情爆发以来,作为当地企业,蒙牛也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情况,急家乡疫情所急,积极开展支援行动助力家乡抗击疫情。10月6日,蒙牛集团通过蒙牛公益基金会向呼和浩特等地送去营养乳品,为抗疫一线英雄们提供营养和温暖。

蒙牛旗下奶粉品牌瑞哺恩为呼市捐赠奶粉保障宝宝口粮

“蒙牛瑞哺恩始终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会一如既往、积极主动地承担社会责任,与抗疫一线人员并肩作战,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蒙牛瑞哺恩相关负责人表示。

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蒙牛瑞哺恩始终与国家共克时艰。在扎实做好稳产保供的民生工作同时,蒙牛瑞哺恩关注到全国多地出现宝宝口粮告急的情况,多次用实际行动反哺回报社会,出资出力提供援助,累计捐赠4700万元爱心物资驰援抗疫一线,守护疫情时期国民的营养。蒙牛瑞哺恩为抗疫所作的突出贡献,彰显了民族乳企在关键时刻的责任担当,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收获了数百封来自受捐单位的感谢信,更获得第十届公益节颁发的“2020抗疫杰出贡献企业”。

除了在关键时刻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蒙牛瑞哺恩也一直坚守公益初心,用“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的企业使命传递品牌温度。据了解,蒙牛瑞哺恩“萤火虫公益计划”这一公益IP自诞生以来便在全国各地留下了爱心足迹。去年蒙牛瑞哺恩更在云南、甘肃、安徽、青海等全国19个省份的不同地区开展萤火虫公益行动,并与各地区福利机构、慈善总会等部门联合,累计捐助960多万元爱心奶粉,帮助困难家庭的孩童改善营养健康问题,让萤火之光的爱心暖流传遍万家。

蒙牛集团携手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 解决农牧民奶牛口粮资金难题

内蒙古蒙牛集团 09-27

国内首家!蒙牛每日鲜语工厂斩获全球食品安全双认证

内蒙古蒙牛集团 09-24

蒙牛荣获内蒙古“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内蒙古蒙牛集团 09-23

蒙牛与TüV莱茵启动废弃物零填埋认证试点工作

内蒙古蒙牛集团 09-20

双殊荣!奶业协会授奖蒙牛集团及总裁卢敏放

内蒙古蒙牛集团 09-08

标签:社会公益活动 母婴企业公益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