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强”荣获上海市普陀区质量创新奖!用心做好产品回馈顾客!

纽强的用户朋友们

一个优秀的人背后,是高尚的品格;而品质产品的背后,必然是过硬的质量。

对麦坤特公司来说,产品质量不存在“及格线”,99分的产品也是不合格!即便在任何微小的失误与缺陷面前,麦坤特都会及时踩下刹车。宝妈宝爸们收到、宝宝们用到的,永远只有100分的“纽强”。

事实上:“纽强”早已是消费者心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纽强婴儿产品在许多妈妈心目中也是婴儿护理的最佳选择,并成为皮肤专家推荐的皮肤护理品牌。

“纽强”会始终把品控放在第一位,继续用好的产品和服务回馈消费者。

这是政府对纽强产品质量的肯定与褒奖

“纽强”荣获上海市普陀区质量创新奖!用心做好产品回馈顾客!

“纽强”再获质量殊荣

2022年10月27日,上海市普陀区质量工作会议暨第四届区政府质量奖表彰大会在普陀区人民政府召开。麦坤特公司荣获“普陀区质量创新奖”。“纽强”品牌总经理王亚平先生作为获奖企业代表接受表彰。

“纽强”荣获上海市普陀区质量创新奖!用心做好产品回馈顾客!

纽强获政府大奖:普陀区政府质量奖

“纽强”荣获上海市普陀区质量创新奖!用心做好产品回馈顾客!

普陀区政府质量奖:普陀区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

从多维度授予在创建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推广先进质量理念、推行科学质量管理方法成效突出,具有显著的示范带动作用,对普陀区质量强区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

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区质量工作的开展情况,通报关于表彰第四届上海市普陀区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的决定,并对普陀区未来的高质量发展任务做出进一步部署。

近年来,普陀区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把抓好质量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深刻理解发展质量的全局和长远意义,认真贯彻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不断开创普陀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肖区长在会上勉励麦坤特公司,作为儿童化妆品企业,“纽强人”要“专心、专注、专业”,更要匠人匠心。

以优异品质,攀登“上海市长质量奖”

我们致力于保护全球儿童的皮肤健康,利用非药物手段去干预威胁儿童皮肤健康的因素,为更美好的未来前行。

上海麦坤特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立足上海、放眼全国的创新型医疗科技企业。15年来,麦坤特继续走在研发的前沿,联合我们的伙伴,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等多个临床医院、大学院校等开展联合实验室等合作。

选择高门槛的婴幼儿及儿童化妆品领域、深度打造产学研医融合创新生态链、专精特新,体现了企业成功的战略质量。

让“纽强”用户们的生活更安全、更健康!让品质生活无处不在

“纽强”荣获上海市普陀区质量创新奖!用心做好产品回馈顾客!

“纽强”光大了国内以医学指南为婴幼儿护理产品配方标准的先河。引领国内行业标准的升级,安全评价体系的升级。优异的产品品质体现了科学、严谨、负责、挑剔的工匠精神。可测量的企业管理控制,全面卓越绩效管理、全程“零缺陷”管理,对标国际最先进技术水平、管理理念,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陕西英童乳业有限公司荣获省级瞪羚企业荣誉及奖金10万元

03-07

佳宝乳业荣获2017-2018年度(第七届)山东省物流与采购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和(第二届)山东省冷链物流30强企业荣誉称号

12-24

爹地宝贝获得年度“诚信经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 01-12

“纽强”品牌总经理荣膺“2022年普陀区领军人才”

上海麦坤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10-13

纽强婴儿润肤精华露 科学配方·深层呵护肌肤

上海麦坤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标签:企业荣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