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批次儿童产品不合格,涉小吉鸭、孩趣等品牌

近期,上海市场监管局对本市生产、销售的机动车用儿童约束系统、学生用品(胶黏剂)、童车、磁性玩具、超轻黏土等9种产品的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抽查结果显示,220批次产品中,不合格产品为7个批次。

7个批次儿童产品不合格,涉小吉鸭、孩趣等品牌

这7个批次不合格产品均为儿童产品,包括儿童安全座椅、彩沙套装玩具、彩泥套装玩具、静态塑胶玩具、水晶泥玩具套装、磁石百数板等,涉及品牌为BabyGo、天慧婴童、DüCKEY小吉鸭、孩趣等。

其中,标称由荟萃文化(广州)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天慧婴童彩泥套装玩具(规格型号:D2152 生产日期:2022-2-21)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机械与物理性能正常使用(可触及的锐利尖端);标称由上海小吉鸭文具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DüCKEY小吉鸭静态塑胶玩具/水晶泥套装(规格型号:9990 生产日期:2021-07-22)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增塑剂;标称由汕头市澄海区纳高时创玩具厂生产的1批次孩趣玩具(规格型号:347)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磁体和磁性部件(正常使用)。

上海市场监管局表示,对于本次抽查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移交被抽样生产者、销售者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

儿童玩具质量问题亟待加强监管

05-20

电商平台玩具质量问题成谜 渠道多元化玩具成为母婴店新发力点

01-10

Babycare是“假洋牌”?婴幼儿用品质量问题频发,更是数次被官方点名质量不过关

10-27

豆本豆质量问题频发不能补钙 专家也说豆奶无法替代牛奶

09-21

孩子王门店玩具不合格被通报 孩子王回应:下架处理 杜绝所有质量问题玩具产品再次回流市场

05-13

标签:玩具质量问题 质量问题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