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护肤品正值风口,“双11”成品牌抢位战?

艾媒咨询曾发布关于孕妇护肤品市场规模分析与预测,表示:近几年,随着适婚适育的年轻群体生育意愿越发低迷下,我国新生人口率将触底,即使在“三孩政策”的大力推行下,仍然难以改变新一代年轻人的生育观。

凡是都有两面性。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如此,每年仍有数以千万计的新生儿出生,而且随着宝妈们的受教育程度的提高,育儿理念深受科学化、精细化影响,并且对自身关注度和意识也在逐渐提升下,预计孕妇经济定然会迎来全面爆发。

艾媒咨询表示,近几年孕妇护肤品正呈现迅速增长阶段,主要系消费者意识觉醒,预计2022年孕妇护肤品市场规模将达到155亿元、2023年将达到181.8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孕妇护肤品直接关系到宝妈和孩子的健康,所以护肤品的安全性尤为重要。就导致消费者对品牌的要求更高,品牌效应明显。

据悉,2020年孕妇护肤品渗透约为62%,也就是说孕妇护肤品品类是的大品牌必争的蓝海市场。

“双11”大战尚未结束,从目前的战况来看,袋鼠妈妈领跑孕妇护肤品品牌。在天猫榜单孕妇护肤品套装加购榜中,双11加购榜中袋鼠妈妈套装小麦水乳系列位列榜一,袋鼠妈妈修护系列套装位居榜二,可见在消费者心智上,袋鼠妈妈完胜。

孕妇护肤品正值风口,“双11”成品牌抢位战?

需要注意的是,在Top10榜单中,德国护肤品牌嫩肤位居第三,植物主义位居第六,功能主要以补水、修护,虽然针对不同宝妈的肤质研发了不同系列,但都以基础护肤功能为主。从消费者的反馈来看,越来越多的宝妈开始重视孕妇护肤品品类的消费。

在消费者的反馈中我们发现,宝妈们关注护肤品的必要条件基本上是围绕安全、成分来决定购买。从消费心理的角度来看,越是知名品牌越受消费者青睐,品牌力、产品力以及消费者口碑形成了一个闭环。而孕妇护肤品作为新型品类,很多成人护肤品品牌已经开始布局孕妇化妆品。

除了消费者本身,母婴渠道也开始重视孕妇化妆品品类,新一代年轻宝妈们对于自身的关爱,远超前几代父母,我们在调研的过程中,有90%的母婴店都开始入驻孕妇护肤品新品类。

“要顺势而行,站在风口上,乘风而起。”

所以,孕妇护肤品从目前的表现来看,属于成长型品类。“双11”于消费者而言是促销节日,但是对品牌而言是抢位战,这时就是考验品牌的战斗力、影响力以及运营能力。

相信孕妇护肤品品牌中,定会跑出一匹黑马。

亲润孕妇护肤品怎么样 亲润水润轻纱焕颜隔离霜好用吗

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07-23

红色小象孕妇护肤品怎么样 红色小象4D玻尿酸面膜好用吗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7-22

森草堂孕妇护肤品怎么样 森草堂孕妇护肤品质量安全吗

洛阳米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7-21

袋鼠妈妈孕妇护肤品哪个系列好 袋鼠妈妈烟酰胺乳孕妇能用吗

广州爱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7-13

嗳呵孕妇护肤品好吗 嗳呵妈咪修护润肤乳液护肤品怎么样

上海嗳呵母婴用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6-30

标签:孕妇护肤品 孕妇护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