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价格战为什么连锁店干不过单店,有没有破解方法

打价格战为什么连锁店干不过单店?因为相比连锁店而言,单店更加灵活,单店一般都是老板亲自手链,所以他可以根据顾客的需求进行灵活运用,比如顾客想要赠品,老板一看我这个赚多少钱,我可以送赠品,他可以随便就来赠送。

比如门店顾客说这个商品价格贵了,老板跟进价一比赚钱他可以卖。所以,他相对会比较灵活。而对于连锁店老板来讲,连锁店一般是统一管理,统一价格,统一活动,统一促销,门店店长是不可以随意改动的,所以这就是单店跟连锁最大的区别。

那么针对连锁店,那么这对现象我们能不能不能解决呢?当然可以,那我们有两个方法,第一个方法,我们可以给单店配足够的赠品,比如五到10万之间的门店。当月配500块钱的赠享,赠品可以多样化两三到五个,让门店可以灵活去运用赠送,门店老板不要再参与管理,这是第一种方法。

那第二种方法我们可以给门店一定的优惠券,那这个优惠券就相当于现金,同样说5到10万的销量的门店一月配500块,10万到20万的门店一月配1000的优惠券,那么这个优惠券就是来应对竞争对手这个恶意价值技能来用的,那这个使用权限全部在门店店长,他只需要做好登记就可以了。那这样两种方法同时使用的话,我们就可以完美的帮助连锁店来应对单店的竞争。

在母婴店销售占大头的奶粉,利润占比却不到15%?

10-02

母婴店销售要懂得这些“套路”,你知道怎么做吗?

04-29

母婴店销售过期纸尿裤被依法进行立案调查 罚款6万余元

03-30

粉剂、凝胶糖果纳入保健食品备案剂型,母婴店销售千万别踩坑

02-24

因“店长推荐”这家店被罚5000元,母婴店销售这类产品切忌别踩雷

09-29

标签:母婴店销售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