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孕妇套装十大品牌排名榜单揭晓 有你喜欢的品牌吗

在孕期很多使用的产品大多数是比较简单方便形式的,因而在孕妇服饰中套装便脱颖而出,那么到底在市场上孕妇套装什么牌子的好呢?哪些品牌的孕妇套装是款式最丰富的呢?今天整理了孕妇套装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荐您参考!

孕妇套装十大品牌排行榜
1、纤妃诗

2、月朵

3、喜图

4、蚕坊俪

5、报喜主角

6、YUFF

7、bpma

8、孕之彩

9、希波丹

10、韵妈咪

十、韵妈咪
品牌介绍:韵妈咪品牌成立于2010年,在孕妇套装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荐中是一家相当知名的企业,成立至今公司的产品种类已经相当的丰富,并且在很多的技术上都是处于业界的领先地位,旗下的孕妇套装也以丰富的款式吸引着不少的消费者。

发源地:北京市

明星产品:韵妈咪秋冬月子服套装长袖

九、希波丹
品牌介绍:希波丹这个品牌近年来在市场上的发展是相当的迅速,并且不断的丰富产品种类,如今公司的主要经营的产品有哈伦裤、长裤、皮裤、孕妇裙、运动裤、衬衫、毛呢、丝袜等等,旗下的孕妇产品在整体质量和款式上都是相当不错的品牌。

明星产品:希波丹孕妇春装套装

八、孕之彩
品牌介绍:孕之彩品牌成立于2011年,在行业中是一家专注于经营孕妇服饰的企业,创立至今公司在产品的设计和生产上不断的与时俱进,并且服装的裁剪工艺上相当的细致,旗下的孕妇套装也以优异的质量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发源地:浙江省

明星产品:孕之彩孕妇套装家居服春秋纯棉

七、bpma
品牌介绍:bpma品牌是一家专注于经营睡眠裤、孕妇内衣裤、背心裤、孕妇内裤套装、孕妇文胸内裤、前开扣等产品的企业,成立至今公司在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上都有最严格的质量检验,旗下的产品也以精湛的工艺深受消费者的信赖。

明星产品:bpma孕妇夏装套装

六、YUFF
品牌介绍:YUFF品牌在市场上是颇具竞争力的企业,在孕妇套装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荐中是一家颇具影响力的品牌,成立以来公司对产品的生产技术不断的进行改进,并且十分注重产品的质量和细节的处理,旗下的孕妇套装也以优异的质量获得了不错的销量。

发源地:上海市

明星产品:YUFF孕妇夏装两件套

五、报喜主角
品牌介绍:报喜主角品牌隶属属于迪亚布罗科技有限公司,它成立于2013年,在市场上是一家经营范围相当广泛的企业,创立至今公司在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细节上都有着最严格的质量检验,致力于打造出品质最佳的产品给消费者。

发源地:安徽省

明星产品:报喜主角孕妇春装套装

四、蚕坊俪
品牌介绍:蚕坊俪品牌在行业中是一家相当知名的品牌,创立至今公司的产品种类已经相当的丰富,并且在产品的选材和细节的处理上相当的细致,旗下的孕妇套装采用最优质的材料制作而成,在产品的质量上是深受大众喜爱的一个品牌。

发源地:上海市

明星产品:蚕坊俪孕妇春装连衣裙两件套

三、喜图
品牌介绍:喜图品牌是一家在市场上颇具竞争力的企业,发展至今公司的产品种类已经相当的丰富,如今公司的很多生产技术在业界也是处于领先的地位,旗下的孕妇套装全新的技术制作而成,在服装的品质和款式上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

发源地:浙江省

明星产品:喜图孕妇装春秋套装宽松

二、月朵
品牌介绍:月朵这个品牌成立于2014年,在行业中是一家发展相当迅速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不蹲啊的而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并且在产品细节的处理上相当的精细,旗下的孕妇套装不仅款式丰富,而且在服装的品质上是相当值得信赖的品牌。

发源地:广东省

明星产品:月朵孕妇休闲套装

一、纤妃诗
品牌介绍:纤妃诗品牌成立于2014年,在孕妇套装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荐中是一家专注于经营各类孕妇产品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在产品细节的处理上相当的精细,并且对产品的种类不断的丰富,旗下的孕妇套装也以优异的质量得到了不错的销量。

发源地:广东省

明星产品:纤妃诗孕妇装夏装套装

中国孕妇装十大品牌名单

06-09

孕妇装哪个品牌比较好 孕妇装十大品牌排行榜

08-14

孕妇装什么牌子的质量好 孕妇装十大品牌排行榜

08-07

babycare随心裁孕妇裤 可外穿的孕妇装鲨鱼裤

09-29

孕妇防辐射服有用吗 优加孕妇装防辐射服怎么样

上海银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优加) 08-12

标签:孕妇装十大品牌 孕妇装 孕妇装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