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为什么要用专用卫生巾,原因在这里

女性在经期,敏感部位的皮肤就是最易受损伤。

调查表明,73%的女性会在经期感到局部皮肤瘙痒、灼痛。这多是由于不透气、不透湿、消毒不严格的卫生巾造成的。

对于产妇来说,生产后发生的生理变化要比经期更加复杂;分娩后4-6周内,产妇需要应对大量恶露,子宫与会阴部分很容易引起感染。

这一时期女性的皮肤高度敏感。此外,分娩使孕妇的身体抵抗力下降、护理不当、不注意清洁卫生极易引起产妇感染,由此产生多种问题,产后选择卫生巾对于产妇的身心健康至关重要。

为什么要用产妇卫生巾?

健康需求:有效避免感染

普通卫生巾使用化纤制成,含粘合剂、增白剂等化学成分,非常不适合产后高度敏感的皮肤,易产生刺激,引起产妇感染;而且其吸水性一般,易侧漏、回流,无法应对产后大量恶露,容易滋生细菌,对产妇伤口愈合极为不利。

特别注意的是,很多品牌的卫生巾并不专门消毒,无法完全达到无菌状态的卫生巾标准。

对于处于敏感时期的产妇来说,存在安全隐患。

舒适需求:最大限度减轻产后疼痛

生产后,产妇外阴部分通常留有伤口。普通卫生巾是为普通女性设计,由于含化学成分、杂质多、易起绒毛、摩擦系数大、易脱落,极易对产妇敏感的伤口产生刺激,加大产妇疼痛。

使用高品质专用卫生巾可最大限度减轻产妇疼痛,给予虚弱的产妇切身的舒适感受。

安全需求:方便观察出血量、恶露量

产后观察测量出血、恶露的情况是医护人员判断产妇健康卫生状况的必须工作。

只有产妇专用卫生巾具有观测功能,而普通卫生巾不仅不能观测,由于消毒灭菌等问题很容易引起产妇感染。因此产妇必须使用产妇专用卫生巾。

产妇为什么要用专用卫生巾,原因在这里

童泰贝康 | 产妇卫生巾

亲肤棉柔表层,减轻产后疼痛。进口超柔无纺布面层,柔软呵护产后创口,亲肤细腻,不起绒毛摩擦小,减轻创口摩擦带来的疼痛。

纯粹无香0荧光,减少创口刺激,医疗生产经营,严控品质,专注女性卫生巾护理。

海量吸收潮涌恶露,优质高分子,海量瞬吸强力锁水,牢牢锁住恶露,时刻保持干爽舒适。

超透气PE底膜,云感呼吸,不闷捂,清爽抑味,透气排湿不黏腻。

产后卫生巾选择很重要 月沁怡蚕丝卫生巾给宝妈更多呵护

江苏枫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15

童泰贝康便携式分装奶粉盒 一层一餐·让出行变得更简单

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 03-29

童泰贝康儿童面霜肌底小水库 补水保湿一整天

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 02-13

童泰童装发展史:小童装闯出大世界

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 02-06

儿童小方巾有什么用处 童泰纯棉小方巾超柔亲肤用途多多

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 11-26

标签:产后卫生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