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洗发水怎么挑?什么成分的洗发水适合儿童洗?

今天教大家怎么买到真正专业的儿童洗发水,那在成分方面就是非常需要重点关注的,不要选强清洁的化学剂,比如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月桂醇硫酸钠。
宝宝是不需要那么强的清洁力的,清洁力过度反而容易出问题。在清洁方面要选温和的氨基酸表活、甜菜碱和apg表活,这些都是可以的,注意还要避开高致敏的一些防腐剂,比如苯氧乙醇、苯甲酸钠,还有苯甲醇等,还有一些容易引起代谢失衡,头皮堵塞的成分,比如硅油。

儿童洗发水怎么挑?什么成分的洗发水适合儿童洗?

那除了看成分之外,我们还要注意,比如说会不会辣眼睛啊,好不好冲洗啊,以及是不是具有强功效等等。在质地上是最好选择流动性强一点的,而很稠的儿童洗发水呢是最好不要买,因为它可能加了很多的一个增稠剂,还有一个点就是眼睛是非常敏感的,每次洗澡的时候,我们也不能保证帮宝宝洗头都不会用到眼睛里,所以我们在挑选产品的时候啊,尽量要选温和不辣眼睛的,还要容易冲洗干净,更不能有残留,不然残留的物质很容易给头皮带来负担。

儿童洗发水怎么挑?什么成分的洗发水适合儿童洗?

那成人的洗护产品我们可能会更注重功效,但在儿童洗护上去要求去屑啊这些功效的话,对小朋友娇嫩的透气来说无疑是一种负担了。推荐一款适合大多数儿童的专业洗发水,就是这款奇妙时光的儿童洗发水,它是温和的氨基酸清洁表活,特别添加了海茴香、海水、糖、海带等营养护发物质,柔顺发丝,主要用的是水解搅蛋白那个成分,不用担心会像硅油一样堵塞毛孔。总的来说这个产品就是没有香精、硅油和一切有争议的成分,可以说安全效果两手抓。

以上图源来自吉爱诗品牌。


曹经理:18922460902
(长按识别二维码)

十月结晶婴儿洗发水沐浴露液二合一怎么样 一瓶搞定宝宝全身洗护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1-30

小西记婴儿洗发水沐浴露二合一 赋予宝宝洗护满满安全感

01-25

沐浴露有颜色和香味安全吗 十月结晶婴儿洗发水沐浴露二合一怎么样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12-23

婴幼儿洗发水哪个牌子好 十月结晶婴儿洗发水沐浴露二合一怎么样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9-11

强生嗳呵婴儿洗发水沐浴露二合一 给肌肤持久清新柔润

上海嗳呵母婴用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8-30

标签:婴儿洗发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