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灾无国界,i-baby联合奈娃家族真情援助土耳其百万物资

2月6日以来,土耳其经历了其历史上近一个世纪以来的最严重的地震灾难。我国政府向土耳其提供4000万元人民币紧急援助,包括派遣重型城市救援队、医疗队,并提供土方急需的救灾物资。

全世界都将目光聚焦在这个饱受痛苦的国家,废墟下压着的女人用微弱的声音央求救援队先救她的孩子,执着的父亲坚信女儿还活着,不停敲打和呼唤她的名字……我们直观的感受到震区人民的无助,流离失所的人们每小时都在增加,孩子们都被冻坏了。

就在大家都密切着关注震区动态时,i-baby收到了一封特殊的紧急求援信,土耳其兰溪媳妇杨可可是我们品牌的合作达人,她向我们发起求助——由于强震发生在清晨,很多人顶着寒风穿着单薄的衣物就逃了出来,有些婴儿没来得及长大已失去双亲的庇佑,急需大量冬天御寒衣物,包含儿童睡袋、睡被、家居服等物资。

虽然灾难无情,但人间有爱。

也许我们的努力太过渺小,但总有人,要掸落尘土,率先肩负起责任。

i-baby义不容辞地积极响应,本着“better for baby”的大爱精神,第一时间积极调配人手和货品,力求在最短时间内将捐赠物资送到需要的人手中,将温暖铺满遥远的角落。

在救援面前,时间就是生命。我们存货有限,而恰逢与知名IP奈娃项目交付期,在紧急与对方沟通后,对方大度让出货品,优先将冬日的夹棉睡被、睡被、绒类厚款家居服支援土耳其震区。这批价值百万的物资援助通过土耳其驻华大使馆的官方渠道运输,2月12日已抵达官方指定仓库,于2月13日启程运往震区,如今震区儿童已经接收并穿上我们的爱心物资。

集小力,成大爱,i-baby尽自己绵薄之力,这份来自中国的爱,希望能温暖远方孩子们的未来。

婴童网 01-01

婴童网 01-01

婴童网 01-01

i-baby儿童恒温睡袋斩获中玩协风车杯2022优秀升级产品

上海英伦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2-27

双十一开门红,首战告捷,成交金额超过4400万!

上海英伦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1-05

标签:母婴企业公益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