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长期主义,蒙牛瑞哺恩首创MLCT结构脂颠覆行业!

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新国标已于2月22日正式实施,这意味着,从这一天起不符合新国标的婴配粉产品将被禁止生产,同时也推动婴配粉配方品质走向一波新的高潮。

而那些坚持“长期主义”的奶粉企业的综合实力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才更加突出,为新国标产品的品质和运营赋能。

巴菲特说,当浪潮褪去,才知道谁在裸泳。

当行业集中度不断加剧,只有那些长期以来布局产业链、钻研科研、深耕渠道、洞察消费者需求的企业/品牌才有更多的机会赢得市场。

而一罐顶配奶粉的背后,就是一个品牌在这些领域深耕多年的实力积淀。

毋庸置疑,新国标背后,行业在加剧内卷。那么国产乳企的出路又在哪里呢?

新国标实施当日,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韩军花表示,新标准“落地不打折”,目前国内正规渠道买到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都经过了严苛的注册审批和监管。“我并不特别提倡宝爸宝妈去国外背奶粉,我们还是呼吁大家,正规渠道的经过注册的一些国产大品牌的产品还是值得信赖的。”在这特别的呼吁背后,反映的是国产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实质。

新国标实施后,加强科研创新实力,促进婴配粉产品配方和品质的更新,生产出具有“中国特色”的高质量婴配粉,以更好地满足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是国产乳企前进的方向和新国标之下的出路所在。

作为中国乳粉的领先品牌,蒙牛瑞哺恩将前沿科技成果“MLCT结构脂”首次应用在新品瑞哺恩恩至的配方中,足见其以开创新配方的魄力引领行业新发展的决心。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探蒙牛瑞哺恩是如何以这具有“中国特色”的 “顶配”实力打开行业革新之门的。

01

打破常规认知

首创应用颠覆行业

创新,是乳粉行业发展的重要动力,也是乳粉行业的“一件大事”。

目前,国内消费者对于婴配粉配方中所添加的营养素成分的常规认知都集中在乳铁蛋白、OPO等热门营养元素上,这不仅是因为热门营养素在婴配粉产品中的应用广泛,更重要的是在过去的婴配粉市场上鲜少出现新的营养元素。

正是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瑞哺恩恩至一经面市,其应用的MLCT结构脂就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瞩目,这究竟是怎么样的魅力所致?

瑞哺恩恩至是全球首款应用国际领先技术成果MLCT结构脂的新国标婴幼儿配方奶粉,其添加的MLCT结构脂是由蒙牛瑞哺恩联合江南大学历时12年共同开发的突破性创新成果,亦是新国标目前唯一获批写入配料表的创新成分。放眼行业,并无“敌手”。

研究证实,当MLCT结构脂被添加进婴配粉后,对宝宝早期大脑与神经系统发育、提高肠道营养素吸收速度、抑制体内脂肪积累、改善蛋白代谢、增强免疫功能等方面具有明显作用,更亲和宝宝体质。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婴配粉中的脂肪是由MCT/LCT调配而成的物理混合油脂,其甘油三酯结构与母乳存在较大差异,再加之婴幼儿处于特殊的生长发育阶段,消化系统发育不成熟,胰脂酶分泌量较少、活性低等因素都影响着脂肪在体内的消化利用。但就甘油三酯结构而言,母乳中富含天然的MLCT,其质量约占总甘油三酯的30%,它不仅具备MCT和LCT的代谢优点,更兼具补充必须脂肪酸、快速供能和不造成脂肪堆积的特点。

因此,通过酶法或者化学方法合成的MLCT结构脂更适合于婴幼儿,对婴幼儿的脂肪消化吸收具有不可比拟的重要影响作用。

进入21世纪以来,MLCT被广泛应用于食品和医疗行业,对补充必须脂肪酸实现营养价值,改善肌体代谢、预防心血管等相关疾病具有重大意义。

未来,MLCT的应用在实际生产中还有很大的研究空间。

02

坚持长期主义

实力打造顶配恩至

在新国标的把关下,婴配粉产品的品质无疑又将提升,向着营养更全面、配比更科学的方向发展。
对此,乳业专家宋亮表示:“新国标最大的亮点就是在国产奶粉恢复消费信心的基础上,将奶粉的品质标准进一步做了提升。同时,在新国标规范下,中国婴儿配方奶粉品质会比同期的国外产品高很多。”

如果说,率先通过新国标注册是蒙牛瑞哺恩势在必得的结果,那在“标准之上做加法”,实现配方全面升级便是瑞哺恩恩至成功“出圈”的实力体现。

瑞哺恩恩至配方升级聚焦“四重顶配营养”,更亲和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

一重聚焦MLCT结构脂+新型OPO组成的亲和·乳源结构脂组合,模拟乳源脂质结构,对宝宝有着促进脂肪酸吸收、减少便秘、增加肠道益生菌、提升精细运动技能、减少哭闹、改善夜间睡眠、增强钙质吸收等7大喂养功效;

二重聚焦亲和·益生元组合“PDX+GOS+FOS”,助力维护肠道功能,提升宝宝吸收力;

三重聚焦亲和·乳源蛋白营养群,含臻稀乳铁蛋白、乳脂球膜(MFGM)、α-乳白蛋白和水解乳清蛋白粉,更好地构建宝宝身体健康防线,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四重聚焦多元组合:乳脂球膜+DHA+AA构成认知力的黄金组合以提升宝宝认知力、牛磺酸+叶黄素合力保护宝宝视力健康、钙+CPP促进宝宝钙吸收、肌醇+核苷酸聚焦宝宝保护力,各类营养素共同作用,护航宝宝健康成长。

坚持长期主义,蒙牛瑞哺恩首创MLCT结构脂颠覆行业!

瑞哺恩恩至在新国标标准基础上的升级,营养全面、配方科学,以突破传统配方的升级迭代全方位助力宝宝成长,无疑是消费者的一个更好选择。

03

品质行业领先

开辟时代革新之路

乳业专家王丁棉在讲述新国标带来的影响时提到,“新国标对行业产生激励和倒逼作用,倒逼企业自我提升,从而实现全行业整体质量提升”。从长远来看,新国标的实施会利好行业朝着良性健康的方向发展,消费者对于国产奶粉的认可度也将随着更多优质乳品的诞生而逐渐走高,但这也意味着,“企业的新产品只有更具特色,才能更加受到市场的欢迎和消费者的青睐”,在这一点上,蒙牛瑞哺恩凭借自身强大的科研力,赋予了产品“中国特色”。

但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格局,唯有打造抵得住“风暴”的高品质产品,才能让乳企走得更远,为此,蒙牛瑞哺恩也下了一番深功夫。

在深耕创新研发的同时,蒙牛瑞哺恩贯彻“世界品质”战略,对标全球最严标准,全面启动欧盟标准升级,完成了5700多项指标的梳理,对114项原料制表、38项产品指标进行升级和补充后,瑞哺恩国内4家工厂均顺利拿下国际权威认证机构SGS授予的欧盟食品标准认证,蒙牛瑞哺恩更成为国内首款通过食品欧盟标准评估认证的婴配乳粉产品。

砥砺前行,任重而道远,蒙牛瑞哺恩无惧难事,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坚持长期主义,蒙牛瑞哺恩首创MLCT结构脂颠覆行业!

(图:蒙牛瑞哺恩位于内蒙古的和林工厂)

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一直以来,蒙牛瑞哺恩都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自我革新,随着新国标的正式落地,蒙牛瑞哺恩充分展现出了对于引领行业发展的雄心壮志,“顶配”实力不设上限。相信在新时代新未来,蒙牛瑞哺恩将在行业革新之路上越走越远,不断创新、不断超越!

未来,婴幼儿配方奶粉集中度会再次提升?

02-11

婴幼儿配方奶粉,将成顶级乳企的焦点?

01-08

预计明年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需求将稳定增长

01-01

5批次​荷兰牛栏婴幼儿配方奶粉均因产品不合格未准入境

12-04

沙特阿拉伯拟制订婴幼儿配方奶粉等食品溯源码标示指南

12-04

标签: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