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五大新品,完达山乳业加码液奶赛道!

3月6日,完达山乳业在六朝古都——江苏南京召开了主题为“奋楫笃行,万里可期”的2023年度北大荒完达山液奶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重磅发布液奶黑沃、乳此新鲜、妍轻、艾菲娅和益养100五大子品牌新品,展现了完达山乳业液奶板块全新的产品矩阵和高端液奶产品布局。

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北大荒完达山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严利;北大荒完达山液奶营销事业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大伟等高层领导出席会议,并与业界媒体和线上观看直播的朋友们,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

重磅发布五大新品,完达山乳业加码液奶赛道!

2023年度北大荒完达山液奶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现场

深耕研发加速创新,液奶赛道再发力

完达山乳业迄今已有65年的发展历史,是中国乳业发展的先行者、实践者和见证者,其发展历程可以说是中国奶业从小到大的历史缩影。在这60余年里,完达山乳业始终将保证国民营养供应及乳品质量安全,握紧国人的“奶瓶子”为使命与责任。坚持研发投入,从行业发展前沿培育自身研发力量,推进研发成果转化,并以消费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开发更安全、更营养、更健康的优质乳品。

重磅发布五大新品,完达山乳业加码液奶赛道!
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

在新品发布会现场,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在致辞中表示:“完达山乳业始终承载着国企责任,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积极履行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担当。近年来,通过不断引进国际顶尖生产设备,采用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实施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内部控制标准,实现了乳制品加工从牧场到终端包装的全程自动化、智能化控制。刚刚落成投产的天乳二期项目,聚集了众多国际先进设备和工艺,完达山乳业自身智能化乳制品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管控能力,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据悉,完达山乳业液奶事业起步于22年前,多年的积累下,在品类赛道沉淀了卓越的研发实力。此次以发布系列新品再次占位高端液奶赛道,全面展现了完达山乳业的战略眼光、创新实力以及硬核产品力。

重磅发布五大新品,完达山乳业加码液奶赛道!
北大荒完达山液奶营销事业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大伟

北大荒完达山液奶营销事业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大伟表示:“本次发布会完达山乳业重磅发布旗下黑沃、乳此新鲜、妍轻、艾菲娅,益养100五大子品牌的全新概念系列产品,这不仅是完达山乳业顺应国民消费从‘温饱型’向‘品质型’过渡,洞察消费新需求,前瞻性布局增长潜力赛道,更代表了我们对高营养、低热量、低糖、低脂需求方向的研发实力。”

重磅发布五大新品,完达山乳业加码液奶赛道!

颁奖典礼

随后,在颁奖典礼环节,董事长王贵、副总经理严利等领导嘉宾,为经销商们颁发了“最佳合作伙伴奖”、“销售成长奖”、“新品贡献奖”等诸多奖项。

重磅发布五大新品,完达山乳业加码液奶赛道!

在分会场直播连线环节,分别连线松北牧场、阳光工厂和天乳二期,创造出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一睹完达山乳业高寒生态牧场、现代化数字牧场的风貌。

重磅发布五大新品,完达山乳业加码液奶赛道!

北大荒完达山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创新中心副总经理王占东

北大荒完达山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创新中心副总经理王占东进行了《研发保障,引领科技创新》主题演讲,主要分享了乳业大环境的宏观分析,完达山乳业在品牌、奶源、质量管理、研发上的核心优势以及未来创新的方向。

重磅发布五大新品,完达山乳业加码液奶赛道!
北大荒完达山液奶营销事业部市场总监潘冰

北大荒完达山液奶营销事业部市场总监潘冰以《乳品行业消费需求与新品解析》为主题发表演讲。他表示:“2023年是增长年、丰收年,关键词是‘加速度’。从数据显示消费活力正在逐渐释放,面对新的消费需求,完达山乳业精准把握当下,积极拥抱变化,通过新常态市场的研究,洞察机会品的增长,不断推陈出新。”

重拳出击,五大新品齐亮相展现“硬核”实力

在新品发布环节,完达山乳业五款液奶新品正式亮相,分别是黑沃脱脂高钙有机纯牛奶、乳此新鲜(包装升级)、艾菲娅0蔗糖风味酸奶和白桃燕麦风味酸奶、妍轻高端酸奶以及益养100膳食纤维牛奶。

黑沃脱脂高钙有机纯牛奶一经推出,高端白奶市场又添一有力竞争者。该新品口感醇香,“0脂”、“高钙”、“有机”特性满足消费者“高营养、低热量”的消费需求。钙含量为312.5mg/瓶,比普通牛奶高25%,按照中国营养协会界定国人单日钙摄入建议(800mg),每瓶黑沃脱脂高钙有机纯牛奶可提供40%单日钙摄入。

此外,包装升级的巴氏奶乳此新鲜,以更高端的质感与视觉表达加深消费者对产品的记忆,并选用国际顶尖生产设备、灌装设备和国际领先的巴氏杀菌工艺,以保留牛奶更多的原生营养,该产品除了常规的鲜奶口味,还有草莓、香蕉、咖啡口味,满足年轻消费者多元口味需求。

子品牌艾菲娅推出两种口味新品,分别是0蔗糖风味酸奶和白桃燕麦风味酸奶,纯正生牛乳发酵,保留了原生牛乳营养成分。其中艾菲娅0蔗糖风味酸奶,对于有控糖需求又要享受美味的人群来说是非常适合的一款酸奶。对比目前市面上的一些酸奶,艾菲娅这款产品无论是从高于国标35%的蛋白质含量的营养优势,还是从业内领先的无菌PET灌装技术,都明显更有竞争力。

其次,在这次发布会上同样吸引眼球的还有益养100膳食纤维牛奶,它是完达山乳业布局细分功能型乳品的一个信号,该产品高膳食纤维含量、高钙、低脂的特性,能满足消费者低脂低热量的多元化消费需求。

可以想见,在全面推进健康中国的背景下,功能性乳品将成为推动乳品品类发展的重要引擎,另外随着公众对于乳制品认知的提升,特殊消费人群开始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在这样背景下完达山乳业推出益养100膳食纤维牛奶是“顺势而为”的。相信通过前瞻性布局增长潜力赛道,完达山乳业将再领健康潮流。

最后,新品妍轻高端酸奶,是基于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消费需求研发推出,以“轻生活倡导者”的品牌定位,传递年轻主张。此次全新亮相的甜橙爆珠口味和黑糖姜汁口味,以新奇的口感给消费者带来多重美味享受。

完达山乳业在液奶新品发布会上携五大新品重拳出击,此举表明了其再次出发液奶赛道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通过产品创新升级向外界传递出品牌向年轻化蜕变、品牌高端化进阶的信号。

坚守民族乳企初心,全力助推奶业高质量发展

完达山乳业背靠北大荒集团,依托集团的强大引领,积极融入到集团“三大一航母”宏伟蓝图中,聚焦1213高质量发展工程体系和32366任务体系,谱写完达山乳业“双百亿”新篇章,为北大荒集团“三大一航母”建设和“二次创业”新局面贡献新力量。

作为扎根黑土地65载的国民品牌,完达山品牌与消费者有着强烈的情感共鸣。完达乳业的今天离不开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同样,这份支持也促使完达山乳业在这65年里,不断坚持走高质量、创新、责任与关怀的道路。

本次完达山乳业五大液奶新品重磅登场,不仅展现了完达山乳业过硬的创新实力,前瞻性布局眼界,更彰显了其长远发展信心。

在未来的日子里,完达山乳业将继续在创新研发、品牌建设、渠道建设等多个维度持续发力,与经销商以及合作伙伴通力协作、携手同行,以更优质、营养、健康的乳品守护国民健康,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新乳业

促消费成重点,2023年液态奶市场会一路“狂飙”吗?

03-08

液态奶市场发展前景如何 慈小贝饮品系列口感清新酸甜

上海梵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17

婴幼儿配方液态奶试水多年,企业虽布局但重视度低?

01-31

美团闪购公布乳品白皮书:伊利液态奶平台销售额突破10亿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1-22

奶粉、奶酪高速增长,液态奶蓄势待发,伊利大踏步迈入收官季!

11-13

标签:液态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