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康保聪品牌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阳春三月,喜迎佳音。近日,我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荣获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证书编号:GR202244002328),正式迈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喜报!康保聪品牌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从08年创立至今,康保聪专注于优质营养品和健康事业,我们始终秉持着让天下宝宝健康又聪明的愿景,坚持专业、诚信、协作、创新的精神,多年来不断研发新品,追求高品质的产品与高质量的服务,只为让广大消费者拥有更好的产品体验。

近年来,康保聪充分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坚持自主创新与实际应用相结合,不断在科技研发上加大投入,已荣获多项国家专利证书!随着康保聪品牌的进一步发展壮大,康保聪深受行业以及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多年来荣获了《中国母婴产业匠心品牌奖》、《中国孕婴童创新产品奖》、《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母婴产业百强单位》、《母婴产业金奖品牌》、《中国公众推荐品牌》等多项荣誉!

喜报!康保聪品牌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喜报!康保聪品牌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此次高新技术企业的成功认定是国家相关部门对康保聪品牌服务水平、创新实力及研发投入等整体情况的权威肯定,对提升康保聪的影响力、企业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生命力和创造力。

喜报!康保聪品牌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新的殊荣,新的起点,未来我们会勇担重任,秉持以“服务得人心,品质赢天下”的理念,致力于将康保聪品牌打造成为中国民族品牌,同时为让营养健康走进千家万户,我们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为更多家庭提供更高品质的营养品,持续升级品牌服务,积极推进中国营养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守护亿万家庭健康幸福,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许总:15202020303
(长按识别二维码)

“万象新生 聚势共赢”康保聪云南游学之旅圆满收官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29

2023年母婴营养品将迎来大发展你信吗 康保聪营养品喜签绍兴蒋总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07

恭贺:康保聪品牌成功签约湖南长沙王老板为门店经销商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13

康贝乐集团2022年湖南张家界会议 调理新生·蓄势启航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26

康保聪婴童营养品喜签浙江·杭州李总 康保聪营养品好吗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05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企业荣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