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店怎么提高成交率?你一定要拿出吃奶的力气让顾客试穿

今天直接上干货知道顾客在试穿后的成交率是多少吗?40%-65%,每两位试穿的顾客中大概就会有一位会购门。一定要不断地处理客服试穿,这是销售的一个重要环节。据不完全统计,不同定位、不同品牌的服装及进店试穿率大约在18%-30%之间。如果没有达到这样的标准,那就需要在试穿上多下功夫。如果顾客主动要求试穿,那是意外之喜。一定要在顾客流入感兴趣的状态时,及时地鼓励顾客吃欢,主动地帮助顾客下决心。

实体店怎么提高成交率?你一定要拿出吃奶的力气让顾客试穿

如果你善于观察,可以直接拿出代理顾客说,试试没关系的,试试也不一定要买嘛,喜欢最重要,让顾客去试,但事实上,一旦上身好看,你懂的,另外,鼓励顾客试穿还需要掌握一个技能,作为一名合格的销售人员,目测码数是必备的技能。男装、女装相对简单,童装码数较多,必须做到目测小孩子的身高体重就能拿出相应码段的衣服,没有小孩。

实体店怎么提高成交率?你一定要拿出吃奶的力气让顾客试穿

孩子在的情况下,在知道了小孩子的年龄、身高、体重后,就要能画出相应的码数。

一般来说,上班超过三个月的导购,如果还不能做到目测码数,那就算是非常的失职了,这是一名合格导购的基本要求。

图源:1987°童装

童装店经营有哪些生意经?2021年的童装店该如何经营进店率才能大幅提升?

04-30

童装店经营有什么禁忌?童装店经营者一定要注意

03-26

实体童装店经营的误区有哪些,如何才能不踩雷

11-19

童装店经营需知:如何在实处握住VIP/会员/私域流量?

07-15

童装品牌加盟 童装店经营技巧

12-18

标签:童装店经营 童装店的经营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