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认为你的产品贵,怎么完美回答?

你们家怎么这么贵?你看人家才卖九块九。

如果有客户总是拿同行的便宜货跟你比价格,你肯定会气到翻白眼,因为即使你跟他讲一等价钱一等货,可是在他心里,他仍然会觉得你好黑,你多赚了他的钱。

如果是这样,我建议你千万不要因为别人的廉价就丢了自我,请继续保持高质产品,优质服务,因为你渐渐会发现,因为价格离开的客户还会回来,但是因为品质离开的客户不会再来,所以千万不要因为降价而丢了品质。

市场就是一个矛盾的,客户要便宜,我们要利润,二者必然会因为价格产生分歧,但也会因为价值而产生共鸣。

所以,如果客户一定要给个说法,那么请不卑不亢的告诉他,如果您在乎的是质量,请尊重他的价格,如果您想要的是便宜,请接受它的。
用品质说话,用时间证实是我的宗旨,如果您心里觉得合适就买,买与不买,友谊常在。

其实我们在创业的过程之中,会碰到各色各样的客户,有的人很支持你,有的人很厌恶你,你不能让每一个人都满意,最佳的做法就是真心实意的做人,脚踏实地的做事,自然和气生财。

在母婴店销售占大头的奶粉,利润占比却不到15%?

10-02

母婴店销售要懂得这些“套路”,你知道怎么做吗?

04-29

母婴店销售过期纸尿裤被依法进行立案调查 罚款6万余元

03-30

粉剂、凝胶糖果纳入保健食品备案剂型,母婴店销售千万别踩坑

02-24

因“店长推荐”这家店被罚5000元,母婴店销售这类产品切忌别踩雷

09-29

标签:母婴店销售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