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店老板做社群的6大误区!实体店如何管理社群

很多做社群的人都犯了以下的六大误区,第一大误区呢,就是建群就卖货。我们是不是店铺没人的时候想进群卖货,店铺库存多的时候想进群卖货,店铺生意不好的时候就想进群卖货,我们把顾客不当人,当小羔羊,只要业绩不好就想到他了,业绩好的时候你把他当谁了?你们愿不愿意进入到一个群里面,只卖货的,卖货群你都不愿意的事情,你为什么总在祈祷顾客愿意呢?

实体店老板做社群的6大误区!实体店如何管理社群

做社群的第二个误区是什么呢?没有固定时间,90%的人做社群是今天脑袋一拍开始拉群,拉完群之后打个招呼马上发红包,发完红包群里有人之后,立刻往里面丢产品丢图片,新款打折促销,新款打折促销,于是做完之后,诶心情好了,明天再做一下,心情不好一个。星期做一次,我们整个群是没有固定的时间,我想问一下,你的群里面是给大家送什么很大的福利吗?你一做你就希望顾客活跃,你冷不丁的发个礼品,你冷不丁的做个社群,凭什么你要让顾客能够实实在在关注你的群,实实在在都在线呢?你看你的实体门店都有开业,开店时间,闭店时间,为什么做社群的时候你就不固定时间了呢?为什么做社群的时候你就拍脑袋凭感觉的呢?

实体店老板做社群的6大误区!实体店如何管理社群

社群的第三个误区就是认为在群里面只能卖低价,做社群的第四个误区就是没有分类VIP没有分类,做社群的第五个误区就是认为在群里面只能怎么样,就是认为在群里面卖东西不好卖,不如做一对一的销售,做社群的第六个误区就是把群做成死群之后又不愿意解散,然后把群成为死群之后,就变成了垃圾广告群.

以上图源来自修正

2023年如何赢得母婴终端市场 御丰轩小儿草本滴剂开启全国招商

山东欧福商贸经销有限公司 02-23

肚脐滴剂安全吗 代理什么品牌更受市场欢迎

山东欧福商贸经销有限公司 02-22

换季容易感冒腹泻怎么办 御丰轩小儿草本滴剂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山东欧福商贸经销有限公司 02-13

什么是滴剂 修正小儿草本滴剂怎么样

山东欧福商贸经销有限公司 12-18

修正草本精油滴剂:省心、便捷孩子易接受

山东欧福商贸经销有限公司 12-02

标签:运营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