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损超1000万欧元,德国电商公司Otto计划关闭旗下玩具平台“Mytoys”

德国玩具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电商公司Otto将关闭自己的 Mytoys.de 平台和相关商店,数百名员工或将失业。

3月10日,德国电商公司Otto宣布,将在2024年2月之前停止旗下在线玩具平台Mytoys的运营。同时,Mytoys在德国的19家门店也将关闭。据悉,“MyToys”十多年来一直处于亏损状态,损失总额超过1000万欧元。

myToys 成立于 1999 年,是德国零售与服务集团奥托集团(Otto Group)旗下的一家儿童玩具和产品电商网站平台,不仅玩具种类很丰富(Fisher Price费雪、LEGO乐高、Haba哈巴等各大玩具品牌应有尽有),而且还有宝宝的服装、鞋袜,安全座椅和各种车车等等。MyToys 除了运营线上网点,在德国很多城市开设有实体店。

报道称,大约有800名员工将受到Mytoys业务关闭的影响,Otto管理层将与劳资协议会一起协商利益协调和社会计划,以减轻该决定对员工造成的影响。

未来几个月,大部分员工将继续参与MyToys的运营。根据Otto披露的信息,大约有630名员工在行政部门工作,有170名员工在门店工作。以后,Mytoys将以品牌的形式仅在Otto平台上提供。

据TextilWirtschaft报道,MyToys十多年来一直处于亏损状态,损失总额超过1000万欧元。最近一个季度,MyToys的营业损失(Ebit)在两位数以上,达到了百万欧元。截止2月28日的上一财政年度,该公司的营业额约为5亿欧元。低于一年的5.1亿欧元,也低于2020/21财政年度的5.29亿欧元。

一文看懂玩具产业竞争格局、行业发展现状

12-18

增资扩产项目开工!东莞清溪婴幼童玩具产业集群再添新动能

09-17

第5期华南城前域选品会--澄海玩具产业带专场圆满落幕!

06-10

澄海销毁一批假冒伪劣侵权玩具,促进澄海玩具产业健康发展

06-06

澄海玩具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助推澄海玩具产业发展!

06-02

标签:玩具产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