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判趋势 共筑未来 中国玩协理事会会议将于3月31日在苏州召开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简称中国玩协)作为中国唯一的全国性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非盈利社团组织,每年理事会会议的召开,对于引导和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

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行业应当如何作为?面对变局和挑战,如何在不确定性的市场找到确定性的增长?

根据《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章程》规定和年度工作安排,中国玩协将于3月31日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总结工作,研判趋势,共筑未来。

预见2023 聚势致远

此次理事会是在第十三届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及中国品牌授权年会(简称行业大会)期间召开的。本届行业大会主题为“预见2023 聚势致远”。
2023年,行业发展面临着外部“全球需求放缓”“保守主义持续抬头”等严峻复杂的环境,内部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

尽管如此,行业韧性强、潜力大、活力足的特点没有改变,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支撑高质量发展的要素条件没有改变。

在诸多不确定的国际国内因素影响下实现长远可持续发展,更需要广大行业同仁主动作为,团结一致,汇聚成炬。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将聚焦行业热点问题,审议协会重点工作。

细分领域 向新而生

此外,中国玩协各分支机构——中国玩协品牌授权专委会、中国玩协潮流和收藏玩具专委会、中国玩协STEAM和学前教育专委会将于3月30日在苏州召开工作会议。

这些细分领域近年来市场发展较快,涌现出新的消费增长点,同时也面临一些共性问题。各专委会工作会议将着眼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探讨热点问题,分享成功经验,促进合作共赢。

针对近年来市场快速增长的桌游领域,中国玩协拟成立桌游专委会,引导和促进桌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中国玩协桌游专委会筹备会将于3月29日召开。

春潮澎湃启新程,奋楫扬帆正当时。让我们相约苏州,“预见2023 聚势致远”!

研判趋势 共筑未来 中国玩协理事会会议将于3月31日在苏州召开

掘金千亿玩具市场!潮流玩具、户外游乐设备、STEAM玩具这些品类值得关注

02-26

2023玩具市场发生了哪些根本变化 凯蒂猫Hello Kitty用品给宝宝最好的

上海宝蒂服饰有限公司 12-19

玩具市场的发展方向是什么样子 凯利特玩具宝宝的成长伙伴

上海凯利特实业有限公司 11-30

2023婴童玩具市场的品类机会在哪 哆啦A梦给孩子充满想像力的世界

广东添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11-30

我国婴童玩具市场正在高速发展 柏文熊毛绒玩具怎么样

福建省德化环球瓷业有限公司 11-29

标签:玩具市场 玩具产业 玩具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